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路最“炸街”的国产车 内饰无槽点 8万起售

2019年12月05日 12:33:0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近些年国产车的进步有目共睹,不论从外观、内饰、配置、三大件等等都有着很大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购买国产车,不仅是售价低廉,性价比高,而是的确得到消费者的认同。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很多合资车的不思进取,只能靠吃老本搞降价,甚至跟国产车争市场份额,种种因素证明国产车越来越强了。提到国产车,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往往是以“国民车”哈弗H6。但同样以SUV车型打天下的还有另一个品牌,那就是宝骏。旗下的宝骏510曾创下过单月销量高达近6万台的成绩,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爆款”。似乎非常了解国人需求,很会对症下药。如今作为宝骏的旗舰车型,RM5上市已有4个月了,这款车怎么样?到底能买吗?

外观方面:猛地看上去很像展会上的概念车。科技感十分强烈,并且让RM-5的辨识度很高。前脸整体上方直线细长的灯组为兼顾转向功能的日间行车灯,而下方在通常车放置雾灯的位置,RM-5则把前大灯安放在这里。贯穿了日行灯的镀铬装饰条,内部细节体现的不错。并与巨大的倒梯形中网融合,整个前脸的造型科幻感十分强烈。很多第一次看到的人都会问这是什么车。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也和外观一样,采用大量的科技感元素。设计感极强,并且档次感营造的很不错,门板、中控台、以及经常能碰触到的地方都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和皮革进行包裹。仪表与中控台采用一体式的设计。

7英寸的液晶仪表(高配为12.3英寸)的UI设计表现十分细腻,在功能方面,常规的胎压、对媒体、车辆信息设置等都可显示其中。中央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全系标配了智能网联车及系统,清晰度和流畅性表现也都十分出色,并且还支持与仪表盘进行双屏联动。

空间方面:有“2+3”“2+2+2”“2+3+2”三种布局选择。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6座版车型中,第二排右侧座椅还支持横向移动,对于第三排乘客的上下车便利性提高了不少,这也是在同级别中比较少见的设计。并且对第三排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RM-5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7匹、最大扭矩24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除去最低配的手动版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版本均搭载模拟8档的CVT变速箱。底盘悬挂结构则采用主流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布局。

白希文总结:全新宝骏RM5总体来说是非常亮眼的。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种超前5年的感觉,设计感非常强,科技感十足。从这辆车也看到了国产车很大的转变。配合不足8万元的起步价格可谓是很高的性价比了,最重要的是保证后期的产品品质,把整体行驶品质加强可能真的要轮到别人抄袭我们自主品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