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6特别版车型 将搭3.6L引擎

2019年12月05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XT6推出一款Night Cruise Edition特别版车型,将于明年正式引入到日本市场进行销售,该车型仅限量发售30台,售价为9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8.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点阵式”盾形格栅设计,周围带有镀铬饰条并与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相连,整体感较强。底部保险杠也用了部分镀铬点缀,配合“獠牙”状的竖型日间行车灯,进一步凸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以青铜碳为主色调,中控台上方被大面积真皮包裹,看起来更有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夜视增强安全功能,热敏红外传感器可检测车辆前方的行人与动物,并可在监视器中通过图像和警告声提醒驾驶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14Ps,最大扭矩为368 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