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3终于坐不住了,再次降价了,原价18万现低至13万!

2019年12月06日 21:22:01
分享到:

奥迪A3终于坐不住了,再次降价了,原价18万现低至13万!

作者:唐喆

奥迪奔驰宝马被大家公认为一线豪华品牌,奥迪A3也是大名远扬,可以说是奥迪的入门级轿车,上市时定价为18.86-25.27万元,这个价位完全可以买更高级别的二线豪车了。但最近奥迪在价格上也让出了优惠。A3现在终端也有不错的优惠。就拿2020款Sportback 35 TFSI进取型国6款来说,北京的裸车价最低只要13.24万,优惠力度达到了5.68万。当然前提是必须持本地牌照,还要搭配店内上保险的消费。

外观方面,车身曲线优美,前脸造型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配六边形进气格栅,以及更具锋芒的大灯造型,S line版本的奥迪A3,除了配备18英寸轮圈外,进气格栅为熏黑式设计,前包围造型也更加嚣张。前大灯组造型也同样发生了改变,有一道犀利的折角,更具锋芒。

内饰方面,新款与老款改变不大,简洁大方的中控布局,大面积的软质材料非常有质感,配置方面进行提升,譬如增配CarPlay功能;将仪表屏幕升级为彩色屏;为时尚型车型标配LED大灯;为40TFSI车型配备与S3相同的红色空调出风口与钢制踏板。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3沿用了老款车型的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25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总的来看,降价和它自身条件关系不大。奥迪A3降价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市场环境的集体下滑,紧凑型轿车市场冷淡,自主品牌的崛起抢占资源,沃尔沃凯迪拉克等竞品车型都有较大幅度的优惠,相比之下不降价的奥迪3性价比没那么高。目前A3终端的优惠力度,你满意吗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