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中国-Model 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辆车是哪个师傅焊的?

2019年12月07日 16:50:02
分享到: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辆车,一辆除非达到经济自由否则基本不会去买的车,Cybertruck,特斯拉乃至人类历史上首台纯电动皮卡,

不好意思,放错了

说车之前我们首先说一个网红,,这是我关注为数不多的几个非汽车网红。

"

向上岁数的朋友介绍一下是谁

一个执着造废品的“发明家”,一个被称为“废柴爱迪生”的男人

"

以下是他的杰作:(图片来自于@手工耿 微博视频截图)

创业好项目,超时自动崩屁股的共享板凳

单身狗撒狗粮神器,草莓印制造器

鲁班七号装备,为某品牌洗车

"

再来介绍以下特斯拉Cybertruck

特斯拉,全世界最会做PPT的车企,Cybertuck,特斯拉第一款纯电动皮卡,至于读音,跟我学,“赛波儿欻(chua)克”

没看错,这的确是一辆能在马路上跑的量产车图片。

"

这台车在美国时间11月底发布,其灵感来自《007:海底城》中的潜水汽车路特斯Esprit和F117隐形战机。

此车一出,业界哗然,原因在于其直接、简单的车型线条与当下工业水准明显不符,仿佛没有任何冲压工艺应用,只是单纯进行焊接拼装,其粗糙程度似乎与手工耿的产品如出一辙,于是纷纷开始@手工耿

同时自然有拍马屁者迅速开始造势,大V们认为特斯拉将成为汽车界的Apple,推进汽车设计扁平化。说出此观点的原因很简单,自己琢磨去。

不过随后,特斯拉便官方打脸,其CEO埃隆·马斯克在个人媒体声称,由于高强度钢材的焊接难度极其高,所以才造成了这样一种略显粗糙与奇葩的外观

也正是由于其外部采用了30X高强度钢材和玻璃,特斯拉宣称Cybertruck的外壳可以抵御9mm手枪子弹,而在发布会现场的演示中,也直播翻车

相比起外观,Cybertruck的性能同样很出众,其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9秒,最主要的是,电动机先天的扭矩输出特性,使得其有了和皮卡界老大F150扳手腕的资质

这样的特性与某些特种车辆的需求相符,比如警车,近日,迪拜警察总司令阿卜杜拉·卡利法·阿勒马里少表示特斯拉Cybertruck将会出现在迪拜警察车队中。

我们曾多次听闻,迪拜警方拥有布加迪威航兰博基尼Aventador法拉利F12等警车,而迪拜警方的观点也很明确,对于一个国际旅游收入占整个中东总收入1/3的旅游城市,迪拜警方的做法更多是为了提升城市形象,买豪车更多是噱头。

而网友在听到消息后自然是不会放过这样绝佳的素材,于是就有了Cybertruck的各种涂装版本。

(这样看起来是不是协调多了)

最后

从感性层面讲上讲,特斯拉的确代表了未来,而Cybertruck是照进现实的第一缕光,潜意识告诉我,未来的车就是这个样子。

而从理性的产品方面上,不管是四十万的特斯拉Model 3,还是大几十乃至百万的Model S、Model X,在最基础的组装生产工艺上,特斯拉仍然存在着许多不足,例如众所周知特斯拉内饰按键少,屏幕多,原因很简单,装一块屏幕比装十几个按键简单多了,同样,在内部线束整理上,传统车企会用卡扣固定线束,特斯拉会选择使用3M胶带。类似的思路可以推演到特斯拉车型的很多地方。

如果一定要听特斯拉的购买建议,很简单:

如果达到经济自由,大可以去尝尝特斯拉的鲜,就像消费一件数码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9-33.19
中型车
纯电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