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捷豹这款注定不会走量的新车,却牵着万千车迷的心

2019年12月09日 11:55: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国内,谈起豪华品牌无非是保时捷、BBA等,而作为英国皇室用车的捷豹品牌似乎知名度并不高。如今BBA走量满大街之时,捷豹的销量却不在一个等级上。不过也却形成了个性化小众的最爱,特别是捷豹F-Type,更是车迷心中的梦。

F-Type历史悠久,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最震撼、最性感的跑车,迄今最先进捷豹刚性轻型铝架构就运用于如今的F-Type上,令车迷们激动的是2021新款F-Type带来了更酷的造型和更强的动力。

作为捷豹的旗舰车型,F-Type上一次更新是在2013年了,为保持其竞争力,捷豹给F-Type 2021款做了突破性的升级。

首先在外观上,得益于全新细长的动态LED大灯和全新六边形网格格栅让车头呈现出蓄势待发的俯冲姿态;高亮黑的运用提升了质感和运动感;前盖上犀利的特征线勾勒出其流线之感和通风口,优化着风阻系数。

侧面的造型堪称经典却不过时,没有太多的特征线,而是用饱满的光影来构建侧面的肌肉感和力量感;车顶线条缓缓得走向车尾,运动感极强。

来到尾部,全LED尾灯的形状来自捷豹SUV I-Pace,细长有质感,散发着浓浓的冲击力。底部依然采用高亮黑护板,双边双排气管看着就威力十足。

来到车内,仪表显示被更新为带有F-Type特殊显示的12.3英寸系统,所需里程数据或者全地图显示都可以实现;其嵌入式触控10英寸中控屏和三体式液晶圆形空调旋钮显示形成了车内功能操控的整体。

作为一款跑车,具有优异包覆性和支撑性的运动真皮座椅当然必不可少;此外镀铝的应用,例如油门踏板、中央通道饰条等,都让新款F-Type内饰看起来十分精致。

更多的改变,发生在引擎上,捷豹超强的5.0升V8发动机的运用,让F-Type R版本拥有了583PS最高马力和700Nm峰值扭矩的爆发力,这比起现款多了25PS和19Nm。百公里加速仅为3.5秒,最高速度达到了300km/h。为了提高低速驾驶的舒适度和高速驾驶的控制能力,捷豹还为新款F-Type重新调校了操控系统、安装了全新弹簧和防滑结构。

而F-Type R Dynamic版本则搭载了3.0升V6发动机,可提供386PS最高马力和460Nm峰值扭矩,并额外提供全时四驱系统;基础款F-Type则将仍然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提供300PS最高马力和400Nm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也仅仅为5.4秒,最高时速也可带249km/h,全系相当可观的动力输出。

虽然捷豹在国内影响力不高,但在海外具有超高的人气和知名度,如今,经典中的经典迎来了更新足以让车迷兴奋。而在国内现款F-Type入门价格58.2万人民币,还是能吸引到部分有个性、不愿意随大流的消费者,毕竟,如此炫酷的车型在满街的BBA还是非常亮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