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型车销量王者 小哥带你看本田雅阁

2019年12月10日 13:04:1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2.0L 混动 锐领版 国VI的前脸换装了最新一代的设计语言,与老款相比看上去更加时尚,一根宽大的银色镀铬饰条贯穿了整个前脸,让人眼前一亮。羽翼式前大灯看上去更加炯炯有神,采用LED近光灯和卤素远光灯,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0 R17。硬朗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至尾灯,车身侧面的整体线条流畅,整个车侧极具运动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设计比较简洁,线条非常流畅,C字型尾灯极具个性,点亮后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8款 2.0L 混动 锐领版 国VI的内饰风格比较时尚大气,细节处搭配了银色饰板和银色饰条,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增强了高级感。搭载了悬浮式7英寸普通液晶屏,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用料讲究,握感上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采用双圆设计,配备了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也很丰富。

在座椅方面,2018款 2.0L 混动 锐领版 国VI标配了仿皮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且前排两个座椅都是电动调节。

该车标配的是电动天窗,可以增加车内的通透性,让乘客感觉更加舒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宽敞。虽然后排配备了中央头枕,不过后排中央有较大凸起,不适合中间乘客长时间乘坐。

2018款 2.0L 混动 锐领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能拓展出一个更大的后备厢空间,这点好评。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雅阁 2018款 2.0L 混动 锐领版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系统,配备了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75牛·米,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4.2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这一代的雅阁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它时尚运动的外观也非常适合逐渐年轻化的消费市场,宽敞的车内空间能给乘坐者更高的乘坐舒适性,还有出色的混动技术加持。如果你想买一款高性价比的中型车,雅阁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