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车优惠最大的月份到了?2019年11月份销量出炉!

2019年12月10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你能否想象,在今年上半年“雪崩”的国内乘用车市场,竟然会在寒冷刺骨的11月迎来全年最大的一次车市回暖。那么这次回暖是到底是冬天里的一把火?还是进入寒潮之前的最后一次回光返照呢?具体还得从下面的数据中进行分析!

刚刚看到11月的轿车榜单数据时,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排名前两位的朗逸和轩逸,竟然双双突破了5万辆/月的销量大关。尤其是上汽大众的朗逸竟然比去年同期销量还上涨了22%,这样恐怖如斯的销量数据,很难不让人去遐想是不是厂商为了年底冲量,而做了大幅优惠所导致的。

轩逸这边凭借着在“黑车”司机中的良好口碑,再加上两代同堂的销售政策,让销量已经达到了令人咋舌的地步。尤其是老轩逸在拥有几万元的优惠后,性价比简直爆棚。

接下来的3-6名则是国内A级车市场的中流砥柱--卡罗拉、宝来速腾和英朗,而排在第七名的就是国内B级车的销量王者,来自上汽大众的帕萨特。虽然在C-IASI的碰撞测试中,帕萨特暴露了大众的真实水平,但对于一台在国内卖了超过20年的车型来说,强大的群众基础并不影响退潮后的裸泳!

与此同时,在榜单第十四名的位置上,来自一汽大众奥迪的A6L也终于登上了热销榜,将近1.7万台的销量对于一台全下来接近40万的车型来说十分难得。之所以全新A6L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关键因素其实就是价格。最低配车型33万元的裸车售价,瞬间击中了不少潜在消费者的软肋,奢华的“冰棍”Logo可不是同价位凯迪拉克CT6能媲美的!

甚至不夸张地说,目前A6L的终端售价基本已经和换代大甩卖时相似了!所以也难怪它会取得这样傲人的成绩。

继上个月哈弗H6突破了4万辆/月的销量大关后,在11月哈弗H6再一次将自己的成绩向上推高,达到了4.1万台的成绩,并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的长安CS75

虽然长安CS75的销量数据不及“国民SUV”哈弗H6,但凭借着CS75 PLUS的上市,也让这台在上半年差点“凉透”的国产SUV起死回生,并跃居到了总榜单第二名的位置。此外,也因为CS75 PLUS的大卖,让长安汽车成为了本月销量进步速度最快的车企。

而排在第三名的却并非是我们熟悉的“一代神车”大众途观,反而是来自一汽大众的探岳。虽然近几个月以来,探岳的销量都是在稳步增长的,但谁也不会想到的是,如今探岳竟然完全取代了原来途观的地位,并一口气吃掉了途观原本近一半的市场份额,并顺带把途观拉到了第十一名的位置。如此恐怖的实力,估计也只能在大众内部出现了。

除了大众内战,耗死了自己的一名大将外,本田的XR-V和缤智也在本月出现了内斗的情况,凭借着2.5万元的优惠幅度,缤智直接把XR-V踢出了SUV销量榜的榜单!

奥迪这边的Q5L也终于登上了榜单的第十五,想想年初只有区区几千辆的销量,看来打折才是销量增长的第一生产力。

MPV市场这边也出现了小幅度的销量上涨。五菱宏光、别克GL8宝骏730继续稳坐销量榜的1、2、3名。而第四名的位置则被东风风行所占领,考虑到目前货拉拉的订单火爆情况,东风风行或许是价格最为低廉的大尺寸车型了。

除了前面几位日常上榜选手外,剩下的也都是我们MPV榜单的常客了,不过排在第十四名的比亚迪宋MAX却遭遇了史上最为严重的“滑铁卢”事件。

随着参加C-IASI碰撞测试车型越来越多,不少打着“陆地坦克”名号的车型,也逐渐被打回原形,而其中受到最大影响的就是比亚迪宋MAX。也正因如此,不少为了安全买比亚迪宋MAX的车主,便不得不寻找新的意向车型。

从上述三个榜单中我们不难发现,在2019年的倒数第二个月份中,中国市场车企集体发力,试图来弥补年初以及年中的销量低谷。并且为了促进市场消费,不少企业也都大打折扣牌,甚至出现了“自相残杀”这样百年一见的场面。按照目前这样态势来看,2019年12月份的销量数据,也许会再创新高。当然这也说明,想要买车的话,现在是时候下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