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11月销量同比上涨近13%,自主品牌是真争气

2019年12月11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随着各大车企陆陆续续公布了11月份的销量成绩,长安汽车也公布了11月份的销量,今年11月份,长安汽车销量176358辆,同比去年11月份增长12.57%,环比10月份增长7.5%。

但总体来看,截止今年1-11月,长安汽车累计销量1566255辆,和去年的累计销量1926684辆相比仍同比下滑18.7%,表现有些不尽人意。

自主品牌是真的很争气

从细分数据来看,自主品牌还是一如既往的增长态势,11月单月,长安系中国品牌汽车销量134736辆,同比增长18.1%。

其中长安CS75在11月销量27220辆,同比/环比分别增长126.2%和8.1%,得益于自主新车型CS75PLUS上市订单火爆,订单数量超预期,目前的产能也是处于满产状态,经过销量爬坡CS 75更是保持在全国SUV销量榜单第二位,其也成为拉高长安自主品牌的销量数据最硬的一张牌。

长安CS35月销15994辆,同比/环比分别增长25.4%和19.9%;长安CS55月销10925辆,环比上月增长51.6%,值得一提的是其和CS75PLUS一样存在产能爬坡问题,后续产能跟上的话,月销突破2万辆应该不成问题;

长安逸动月销10102辆,同比/环比分别增长8.1%和10.7%,而新款逸动PLUS也将在不久后上市,继续为长安自主品牌销量增长做贡献。

合资品牌需要加把劲

合资品牌方面,长安福特11月销量18802辆,同比下滑23%,1-11月累计销量166078辆,与去年同期359972辆相比下滑46.13%,主要原因还是长安福特目前产品投放缓慢,在依然火爆的SUV方面并没有新产品投入到市场,相信随着全新产品锐际快马加鞭的加入,长安福特的销量也会有所回暖。

另一个合资品牌长安马自达11月销量12512辆,同比增长12.6%,1-11月总销量121010辆,与去年同期154762辆相比下滑21.8%,能在11月份保持上涨,主要归功于全新一代马自达昂克赛拉的到来,再一次印证了市场还是要拿产品说话。

写在最后

随着中国车市的下行,曾经作为自主“一哥”的长安自主品牌在吉利长城的迅猛攻势之下,已经没有了往日的辉煌,并且长安汽车集团在三季度也出现了大幅亏损,所以为了长安汽车集团更好的发展,其已经将DS进行挂牌出售。

虽然处在车市寒冬的大环境,但长安自主板块的爆发还是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CS75PLUS的热销也印证了拿出消费者信得过的产品才是销量提升的硬道理,也为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这些合资板块后续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模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