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皮卡可玩性大增,国内外网友忍不住对它皮一下

2019年12月11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由马斯克创立的特斯拉一直在走不同寻常的道路,从特斯拉第一代model系列开始就竖立着电动汽车的标杆,在今年前11月的销量中超过国内比亚迪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生产商,不过与比亚迪定位于平民化的新能源制造商不同,特斯拉的产品在国内售价最低也要30万左右(model 3),而前不久推出的特斯拉皮卡也再度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特斯拉推出的首款纯电动皮卡命名为——Cybertruck,新车拥有三个版本,美国地区售价分别为3.99万、4.99万、6.99万美元(约28万、35万、49万人民币),这是特斯拉发布的第七款量产车型,这款皮卡将定位于中大型皮卡,预计将竞争福特F150猛禽系列与道奇系列。

这款皮卡的制造灵感并非来源于F22猛禽飞机,而是来自于1977年《007之海底城》中詹姆斯·邦德驾驶的路特斯S1 Esprit。从侧面看这款皮卡的可以让底盘做的更低一些,完全有可能成为轿车。

特斯拉Cybertruck的车身侧面上部使用了三角形设计,主驾驶上方是三角形的顶角,这在汽车设计领域可以说相当罕见了,也是网友最大的争议点之一。硕大的轮胎也采用了定制化设计,脱离常规。

Cybertruck的性能同样很出众,其0-96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9秒,可以媲美保时捷911;而高强度钢材和玻璃的运用更让它有了强大的抗击打能力,特斯拉宣称Cybertruck的外壳可以抵御9mm手枪子弹。对于这款来自未来的皮卡车型,截止2019年11月25日为止,该车订单已突破20万个,很难相信美国人的审美观。

特斯拉Cybertruck车型亮点之一就是外壳的抗击性能,官方表示车辆有着极高的耐用性和乘客保护能力。在发布会现场也展示了用铁锤锤击甚至钢弹射击(虽然被打出一个大坑),车辆的外壳钢板乃至于玻璃都提供了极强的抗击能力。

特斯拉Cybertruck拥有高达3500磅的有效负载能力和可调节的空气悬架,具有2.83立方米的货厢,可轻松放置一台沙滩摩托。官方用“近乎无限”来形容这台车的拉力,并表示牵引能力有望超过6.4吨,特斯拉Cybertruck可以轻松应对几乎任何极端情况,在前不久与福特F150比赛中可以轻松拖拽该车。

特斯拉目前已经接到多分订单,这款车将在2021年开始上市,而三电版将在2022年上市。

图片可以看出特斯拉皮卡的尺寸与块头还是比较大的。

配置了三电机四驱版本的车型,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2.9秒。续航方面拥有三个版本,分别为402公里、483公里、804公里。

车辆提供了前后排3+3的六人座舱,第二排座椅下方有额外的储物空间。除方向盘和中控屏幕外,前排没有其它任何功能设计,与目前Model 3的驾驶舱设计风格基本一致。这块中央触控屏幕的尺寸达到了17英寸。

Cybertruck已经得到很多国际认可,墨西哥中部小城巴耶斯市长卡德纳斯宣布订购了15台特斯拉Cybertruck车型,这些车将被用于警察和环卫部门——因为牵引力足够强大,它可以用来牵引垃圾车。而他会不会进入国内成为专用车就不得而知了,已经有网友忍不住对特斯拉下手,开始了PS之路,或许不久后就能在国内看到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