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SUV销量出炉,自主暴捶合资

2019年12月11日 20:57: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憋了整整一年的自主SUV终于在年底有所表现了,既十月份表现不俗之后十一月份自主SUV再发力,对合资品牌进行了疯狂的暴击,十一月份自主SUV前十名占据六席且排名都比较靠前。

自主SUV一哥哈弗H6依然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哥,虽然同比去年下滑23.6%,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十一月份哈弗H6是唯一突破四万大关的SUV,哈弗H6生动的阐释了任何东西在低价面前都是渣渣。

长安CS75在十一月份表现亮眼,看来长安的命根子有所反弹啊,同比去年暴增了124.2%,这里面不知道长安CS75PLUS占了多少,但是呢大家可以发现一个问题就是长安CS55长安CS75有点不共存的意思,一个销量高另外一个就会销量低,二者是互相蚕食的关系,这估计是长安最头疼的事情。

十一月份探岳继续表现不俗,依然占据了第三的位置,反观途观、CR-V等强劲车型均被甩在身后,探岳也不知道是吃了什么药了。

其他自主品牌在十一月也是表现不错,荣威RX5比亚迪宋、博越等车型也是纷纷上榜,而日系车型十月份虽然也都榜上有名,不过排名比较靠后。

总的来说十一月份年关将至,自主品牌为了销量也是纷纷加入价格战,再加个猛烈的攻击下消费者也是不吝腰包大大出手,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1-11月的总体销量自主品牌表现的都不好,基本上是全线下滑,而合资则是基本上全线增长,这意味着自主SUV现在也只能靠年终的时候靠价格战拉回销量,但是如果真的有一天合资拉下脸面和自主打价格战,那时候的自主SUV还能撑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