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品质、顶级颜值,这几款给你足够面子

2019年12月11日 21:40: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李宗盛在《给自己的歌》中唱道:“想得却不可得,你奈人生何”,人生在世,想得却得不到的东西实在太多,比如年幼时的玩具、年少时的爱情、年轻时的金钱、年老时的健康等等,对此,平凡人往往无可奈何。

有人说:“汽车是男人的大玩具”,我相信对于很多真正喜欢车的男孩子而言,他们从小最渴望得到的东西一定是一辆炫酷的跑车,但大多数跑车都太贵了,对于出身于普通家庭的他们显得那么遥不可及。今天,咱们就来聊聊几款相对而言比较亲民的跑车,努努力还是有能力买到的!

斯巴鲁-BRZ(丰田86

指导价:27.38/28.38万(27.78/28.78万)

前阵子,和丰田Supra共同研发的宝马全新Z4上市了,这又一次体现出了丰田“勤俭持家”的优良传统。为何这么说呢?其实很多车企都知道,造跑车是很难赚钱的,除非是一些大品牌,不然花大代价研发出一款跑车,如果卖不出几辆那不是既丢脸又丢钱?所以丰田喜欢和别的品牌合作共担风险且减少开支,不得不说这很机智。

假如你最后买了86或者BRZ,那你一定曾经在这两款车间纠结过,尽管它们的外观细节有着较为明显的差异且分属两个不同的品牌。毋庸置疑,这两款都算不上性能强劲的跑车,它们搭载的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仅205牛米,但小巧的车身、灵敏的转向还是能给你不错的驾驶乐趣,毕竟还是款跑车,外观对于不懂车的人而言还是挺有欺骗性的,具备一定逼格。相比之下,更推荐大家购买BRZ,认识丰田标的人太多了,而斯巴鲁显得更有逼格。再就是,这种车不买手动挡还不如不买。

指导价:36.98-57.68万(中规)

如果说BRZ开出去挺有逼格,那么Mustang可谓“逼格四溢”了,单论颜值,Mustang可谓“50万内没对手,100万内横着走”。对于不懂车的人而言,你要说这车100万以上他绝对会相信,如果再改得凶狠一点,你说200万也不会有人反驳,只会惊叹:“哇,好酷哦”。

除了外观特别的帅,Mustang还有几个特别的地方,比如它有两种动力的车型,入门版本搭载的2.3升L4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另一种动力的车型则采用的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发动机的排量堪称有着天壤之别,动力表现也有着很大的差距。更重要的是,相差四个缸感觉都不在一个量级,所以有人说“5.0的野马才是真的野马”,但2.3T的野马也照样帅,而且是真便宜,美规车甚至能卖到30万以下!

马自达-MX-5

指导价:33.9-34万

MX-5对于国内的朋友而言想必并不熟悉,但它实际上是世界上最畅销的双座敞篷跑车,销量已突破百万!这一代MX-5进入国内也有两年了,只不过由于车小但价格不便宜,卖得并不怎么样。去年大概这个时候,我曾短暂地试驾过一程MX-5,不得不说它是一款有自己独特魅力的车。

MX-5的动力也不怎么样,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它最大功率仅158马力、最大扭矩仅200牛米,但这款车本来也不重,1.1吨左右,加速感还是有些的,而且是硬顶敞篷车,打开敞篷、一脚油门,后面爆出的声浪会让你忽略一些加速的不足。最主要的是,在MX-5上你能感受到相当纯粹的操控,这也是MX-5一直为人称道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