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RS 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没变多少,奥迪新款RS 5选装包多到你怕!

2019年12月12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新款RS 5德国起售价83500欧元

▶外观调整幅度不大,选装项目增多

▶继续搭载2.9L V6双涡轮发动机

随着奥迪RS 6和RS 7相继全面革新,终于轮到奥迪RS 5改款了,最近奥迪发布一组中期改款的RS 5 Coupe以及RS 5 Sportback新车官图,同时也带来欧洲市场的售价,两者在德国的起售价为83500欧元(约合人民币65.13万元)。

奥迪RS 5上次改款还只是去年,所以中期改款的RS5看起来大变化不多,但运动感明显上来了。双门RS 5 Coupe和四门RS 5 Sportback造型没有差别,中网延续奥迪最新设计语言,跟新款A5和S5基本一样。只是内部蜂窝状设计更加扁平,灯组内部变成隔断的造型,还提供Matrix LED矩阵大灯及激光大灯的选配,新造型看起来有种“蔑视一切”的感觉。

除了之外,就是两侧保险杠取消了银色装饰,更大面积看起来的确要凶猛。为了加强这种凶猛性,奥迪还可以根据客户需要,将Logo和RS标识都改成黑色样式。

侧面跟现款造型差别也不大,两者都换上造型更运动的19英寸轮圈,如果你不满意这个尺寸,加钱还可以直接上20英寸,形成标配黑、红两种颜色卡钳。同时,蓝、灰、红其它三种颜色的卡钳和碳陶瓷刹车盘都能选装,只要你掏钱!

更重要的是,两者提供了碳纤维车顶的可选,相比现款车型减轻4kg。同样的,车身也有更多的套件选择,比如亮黑色、哑光银及碳纤维车身套件等,像是现在看到这款亮黑套件的RS 5 Coupe ,确实要比现款要帅。

车尾我想你看到全新RS 6和RS 7也能猜到,底部加粗加大“M”字型装饰条,似乎已经成为未来所有RS车型的设计趋势。在双边双出的排气尺寸没有变化下,将这跟饰条放在RS 5身上,确实要比现款激进一些。

内饰可以说没有任何改变,延续现款RS 5的整体布局造型,只是挡把前方原本的车机操作旋钮换成储物格,所以10.1英寸MMI触控屏幕现在可以触摸操控了。如果你是个极致性能控,选配一套MMI Navigation plus,车辆就能显示驾驶温度、纵向/横向G值、轮胎压力、轮胎温度等信息,让你更了解车辆动态。

此外,全液晶仪表也可以选装12.3英寸的,还有多种风格仪表样式,其中就有一套类似法拉利的L型转速表样式。选装大法还没完,RS 5又增加一套Nappa皮革材质的座椅选装,以及红灰两种颜色的缝线等等的RS内饰选装包,可以说,琳琅满目的选装包丰富程度真不亚于保时捷

作为中期改款,这次动力也没有特别升级,延续了原本的2.9L V6双涡轮发动机,最大马力450匹,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零百加速3.9秒,极速能达280km/h。奥迪的quattro四驱也没跑,提供原本5种驾驶模式之外,还再增加了RS1与RS2两套定制模式,可以提前设定好发动机、变速箱、方向盘阻尼等等参数,方向盘切换就可以了。

这次改款RS 5虽然说外观动刀不多,但明显运动感提升上来,售价目前也有所降低,自身竞争力上来的同时,选装包数量也上来,迪粉虽然免了许多自己动手改装的项目,但选装大法也对钱包来说也是相当可怕。

网友评论

@大脸盘子先生:后包围比RS6和RS7差远了,可以更激进些。

@城里的暮光:奥迪现在少了以前那种“扮猪吃老虎”的感觉,这样就装B不了了!

@修到郁闷:这价格是国外的,来国内加选装估计没有90W+下不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RS 5
奥迪RS 5
指导价:85.28-87.48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28-87.48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