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巨型“鼻孔”实锤 全新宝马4系最新谍照曝光

2019年12月12日 21:12: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虽然伪装较厚,但依然能看出全新宝马4系的前脸风格相当硬朗,线条凌厉充满力量感。新车整体采用了宝马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语言,无论是中网还是大灯细节都极具辨识度。

这可能是目前最清晰的4系前脸细节图了,隐约可以看到双肾造型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造型也和稍早前亮相的全新4系概念车颇为相似。

全新宝马4系概念车上造型夸张的进气格栅

从侧面看,该车流畅的线条凸显了它动感的格调,车顶线条下坠非常自然,整体看起来颜值很高。

虽被伪装牢牢覆盖,仍然能看到全系4系采用了新造型的尾灯组,看上去非常修长,而内部灯腔应该会与3系较为接近。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则让整车更具运动感。

全新宝马4系基于CLAR平台打造,其动力系统预计会和宝马3系相同。未来引入到国内的全新宝马4系有望搭载代号为B48的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动力更强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会在更高型号的车型中出现,此外还将有后驱或四驱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目前的消息称,全新宝马4系最早会在2020年6月左右推出。有关全新宝马4系的更多消息,小哥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