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2019年11月汽车销量,共485款车型,轩逸朗逸爆超5万辆

2019年12月14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公布了最新销量数据,随之而来的是乘联会和中汽协也随会整理出了行业销量数据。从乘联会公布的整理数据来看,狭义乘用车同比跌幅4.1%,环比增幅5.1%,1-11月累计销量达1856.3万辆,同比下滑7.9%,从目前来看,本年度中国汽车市场会突破2000万辆关口。

那在SUV、轿车和MPV三大细分市场,各位选手表现又如何呢?我们不妨来看看乘联会公布的销量数据排名,看各细分市场的排名情况吧。(备注:以下数据来源于乘联会,整理于汽车天涯)。

2019年11月SUV销量Top251

在SUV销量排行榜中,卖出1辆以上汽车的销量涉及到251款,这也是目前中国三大细分市场上,销量车型最多的细分市场。我们来看看SUV细分市场的排名情况。

榜首依然被神车哈弗H6摘得,它月销量41676辆,虽然同比下滑23.1%,但依然以绝对优势领跑SUV细分市场。CS75系列在CS75 PLUS车型的热销下,取得了27220辆,同比增幅126.2%的好成绩,大众探岳则排名第三,月销24781辆。

另外进入销量榜单前十的还有本田CR-V吉利博越大众途观荣威RX5比亚迪宋日产逍客和奇骏。豪华品牌方面,奥迪Q5奔驰GLC和宝马X3分列前三。

2019年11月轿车销量Top190

轿车细分市场共涉及到190款车型,榜首依然是轩逸和朗逸之争,本月轩逸火爆热销,月销54348辆,同比增长3.2%,拿下销量冠军,朗逸月销量同样超过5万辆大关,达到51888辆,排名第二。卡罗拉月销40001辆,同比增长14.2%,排名第三。

进入榜单前十的还有新宝来、速腾、帕萨特、桑塔纳、雷凌、思域和雅阁。大众系再次成为最大赢家。中级车市场上,雅阁、凯美瑞和迈腾分列前三。豪华车市场上,奥迪A6再次力压一众对手,成为销量冠军,另外奥迪A4和宝马5系分列二三位。

2019年11月MPV销量Top44

在11月MPV细分市场上,共涉及44款车型,五菱宏光S依然是细分市场上绝对的王者,虽然同比下滑27.9%,但依然交出了36879辆的月销成绩,并遥遥领跑MPV细分市场。别克GL8依然排名第二,月销13299辆,同比增幅高达38.9%,宝骏730排名第三,月销量8429辆,同比增幅16.2%,市场表现有所起色。

进入榜单前十的还有宝骏RM-5、风行菱智、宝骏360、广本奥德赛、东本艾力绅、江淮瑞风传祺GM8。豪华品牌车型方面,别克GL8依然是王者的存在,难有敌手。

对于以上485款车型的排名,都了解了吧。各自细分市场上,绝对王者的地位一直被各细分市场选手占领,如哈弗H6之于SUV市场,轩逸、朗逸之于轿车市场,五菱宏光S之于MPV市场。那你的爱车排在第几呢?

欢迎在文章下方评论区留言,与我们互动交流。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官方摄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