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Aygo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通勤利器!丰田AYGO超低油耗+4万起售,你心动了么?

2019年12月15日 10:0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随着生活水平的进步,如今私家车的数量越来越多,庞大的汽车基数也使得交通压力与日俱增,不仅出行时开着体型较大的车容易发生剐蹭的情况,在停车时同样不太方便,这时我们才意识到微型代步车的重要性。

今天我们说的这台丰田微型车AYGO,不仅操控灵活油耗还不高,关键内外设计上走的是动感时尚的风格并不显廉价,引进国内的话,想必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尽管是台微型车,但AYGO的车头设计并没有采用其他微型车那样的“可爱”设计风格,外扩式的线条以及呈现“X”状的车头轮廓,营造出很强的攻击性,运动气息浓郁。

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丰田AYGO的车侧后门并没有像其他微型车一样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更像是一台传统意义上的两厢版车型。悬浮车顶以及熏黑轮圈的加入,不仅为车身侧面注入令人时尚活力的元素,在视觉效果上也更加讨好眼球。

车尾采用了竖向的尾灯设计,这样的好处是能尽量减少占用尾箱门的横向空间,扩大尾箱的开口比较方便我们拿取物品。简洁的线条以及亮黑装饰板的加入,在观感上十分精致。

丰田AYGO的内饰造型虽然比较简洁,但在细节设计上可一点儿也不含糊,橙黑双色的搭配,为车厢内增添了不少活力气息,并不显沉闷。搭配上钢琴烤漆的装饰板以及中控大屏,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和科技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丰田AYGO搭载的是一台1.0L自吸的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3kw,值得一提的是其百公里油耗仅为3.9L,这一数值甚至低于不少低于普通摩托车。虽然这台小车的动力总成参数并不抢眼,但可以看出经济可靠才是它最突出的特点,能符合绝大多数年轻人日常通勤的需要。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