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MKZ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在买省3万,这三款车过年开回家倍有面儿

2019年12月15日 15:18: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2019年已接近尾声,农历新年也只有一个多月就要到来,懂哥身边已经有不少朋友开始规划今年该如何回老家,辛苦工作了一年,最好的办法当然是买一辆好车衣锦还乡,犒劳自己和家人,不过豪车太贵,国产车又差了点意思,选来选去甚是纠结,不过没关系,下面这三款中型车有实力有面子,优惠还不少,最后一款还是进口车,年前买车不妨看看它们。

本田 INSPIRE

厂商指导价:18.28-24.98万元

市场优惠价:15.48-21.58万元

说到INSPIRE,不得不提它的前辈车型思铂睿,作为东风本田针对雅阁推出的竞品,走运动路线的它并没有获得市场的认可,而在第十代雅阁推出后,东风本田终于不再想着标新立异走个性路线,取代思铂睿的INSPIRE也终于有了与雅阁的一战之力。

不过INSPIRE并不是雅阁的翻版,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2年,经历了五代车型的演变才由东风本田引入国内,只是与雅阁出自同一平台让它们两者有着许多相似之处,比如羽翼式LED大灯、溜背的车身线条等,只是INSPIRE在细节上将运动风格贯彻得更为彻底。而到了内饰就很难看出两者的区别了,与外观相比要成熟稳重了不少,空间和动力表现也与雅阁基本一致,到了这里可能会有人问为啥不直接买雅阁呢,这当然是因为INSPIRE目前3万左右的优惠幅度更香,其中国五版本部分车型甚至有4万优惠,性价比无疑更高。

总体而言,INSPIRE是一款品质优良的中级车,超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实用的空间都表明了它强大的竞争力,临近过年,开回家也是倍有面儿,如果你年底前有购车需求,它绝对值得一看。

日产 天籁

厂商指导价:17.98-26.98万元

市场优惠价:15.18-23.78万元

作为一款在国内车市有口皆碑的车型,天籁以实用、舒适的卖点备受消费者的欢迎,也因此获得了沙发厂的美誉,不过全新天籁一改以往的居家风格,开始紧随雅阁、凯美瑞走起了运动风,只是销量一开始并不亮眼,而随着优惠幅度的逐渐加大,全新天籁也终于在此前重新跻身万辆俱乐部。

此次换代后的新天籁外形变化很大,抛弃了以往中庸保守的风格,感觉一下子年轻了好几岁,这也让它的受众面变得更广,以往嫌弃它的年轻人如今也能接受它了,更重要的是年轻消费者已经成为了当下的主力购车消费群体,同时简洁的中控台也更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紧跟了市场潮流,宽大、舒适的座椅则传承了自家的优良传统。不过天籁目前主要的优惠车型都集中在2019款上,但配置依然属同级主流,并且能满足国六排放,相对而言比2020款车型要更值得购买。

全新天籁除了2.0L版本外,还拥有0-100km/h加速仅需6.42秒的2.0T高性能版本,但是本质上仍是以舒适为主调的中型车,也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逐渐回升的销量证明了日产这一步棋没有下错,在与雅阁、凯美瑞的竞争中,你会选择它吗?

林肯 MKZ

厂商指导价:25.58-36.98万元

市场优惠价:21.58-32.98万元

过年衣锦还乡开什么车既有逼格又不贵?前两款车可能稍微有点烂大街,但林肯MKZ就再合适不过了,作为美系豪华品牌,林肯在国内一直以进口的方式运营,价格却比国产BBA的中型车还要便宜,尤其是MKZ目前还有3万或以上的优惠幅度,非常适合赶在过年前抄底入手。

MKZ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稳重、精致,看图片会觉得车身尺寸一般,但是实车给人的感觉非常宽大厚重,贯穿式尾灯或许是MKZ唯一年轻化的特质,只是当初林肯可能也没想到这一元素会在这两年流行起来。内饰同样是稳重当道,甚至有一点老气,大量的物理按键一看就不属于新车行列,但某种意义而言这也是老派豪华车的象征,而且除了做工用料一流之外,MKZ的配置也极其丰富,完全不是只买了个车标和面子,尤其是在优惠幅度较大的情况下,中配车型都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MKZ的官方定位不是运动车型,但动力上却一点都不含糊,搭载了分为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和2.0L+电机的混动系统,而且说是2.0T低功率,却还是有着203马力的亮眼数据,想想新3系156马力的2.0T发动机,MKZ可以说非常良心了,如果你考虑豪华品牌但预算不多,那MKZ是不二之选。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林肯MKZ
林肯MKZ
指导价:44.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