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最省油SUV排名,第一名出乎意料

2019年12月15日 21:40: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买SUV除了品质和性价比,其它方面当然看油耗啦,毕竟SUV相对于轿车整备质量要高一些,油耗也要相对更高一些,相信百公里综合油耗是多数消费者所关心的。前不久,美国权威机构《消费者报告》就给出了2019年最省油SUV榜单,看看有你喜欢的SUV吗,第一名出乎意料!

第十名 马自达CX-3

(国内厂商指导价:14.98-15.98万)

马自达CX-3是一款小型SUV,在涡轮增压当道的今天,马自达依然给旗下车型包括CX3搭载一台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其整备质量不到1.3吨,因此这款小车可以9.4秒破百,操控也不错。油耗方面表现怎么样呢?

《美消》给出马自达CX-3的真实油耗是,高速油耗6.53L,城市油耗11.76L,最终综合油耗为8.4L,可以看到城市油耗还是偏高一点,但总体油耗表现还是不错的。

第九名 本田CR-V

(国内厂商指导价:16.98-27.68元)

本田CR-V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SUV搭载本田1.5T引擎,以及2.0L混动车款,而美国《消费者报告》主要评测的是1.5T车款,9秒出头破百,动力表现也不错,在国内,这也是CRV销量最好的车款。

根据美国《消费者报告》,本田CR-V城市每百公里11.76L、高速6.36L,综合油耗8.4L,总体表现还是比较优秀的,这也展现出本田在发动机方面的优势,那就是在呈现强劲的动力的同时保持较低油耗。

第八名 斯巴鲁森林人

(国内厂商指导价:22.38-28.58万)

斯巴鲁森林人是一款紧凑型SUV,在国内以进口方式存在,搭载2.0L、2.0L混动两款引擎。不过在美国,这款SUV搭载2.5L水平对置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这一点与国内的情况不同。

斯巴鲁森林人在《美消》的评测中,城市油耗为11.76L,高速油耗为6.19L,最终综合油耗为8.4L每百公里,相对于2.5L的排量来说,这个成绩还是相当理想的。

第七名 斯巴鲁XV

(国内厂商指导价:19.18-23.18万)

斯巴鲁XV是一款紧凑型跨界SUV,在国内以进口方式存在,搭载2.0L、2.0混动两款引擎,灵活的尺寸、足够的空间、不错的底盘及四驱系统都是它的亮点,不过或许是由于价格原因,这款车的销量比较一般。

斯巴鲁XV海外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全时四驱系统,《美消》评测的成绩是其城市油耗11.76L、高速6.03L,综合8.11L,表现不错,不过这款2.0L自吸引擎10秒破百的成绩表现一般,不过代步是绰绰有余了。

第六名 本田缤智/XR-V

(国内厂商指导价:12.78-17.68万 / 12.79-17.59万)

本田缤智/XR-V是一款小型SUV,在国内搭载1.5L、1.5T两款引擎,这两款姊妹车型凭借空间、油耗等方面的优势销量火热。而《美消》测试的HR-V,其实就是国内的缤智/XR-V,不过此次测试的车辆,是1.8L+CVT版本。

《美消》的测试显示,HR-V的城市油耗为11.76L,高速油耗为6.03L,其综合油耗为8.11L,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这款车的动力表现也不错,展示了本田在发动机方面的造诣。

第五名 雷克萨斯NX

(国内厂商指导价:30.40-54.20万)

雷克萨斯NX是一款中型SUV,在国内全品牌车系进口,其搭载2.0L、2.0T、2.5混动三款引擎。虽然外形动感十足,但骨子里这款车却是一个十足的舒适派,开起来也比较佛系。

《美消》测试的是2.5L混动四驱的NX,其城市油耗10.23L、高速6.92L,综合油耗为8.11L,9秒出头破百的动力表现也不错。不过虽然油耗低,这个2.5混动版本的价格却要高一大截,这也是消费者买车不得不考虑的。

第四名 雷克萨斯RX

(国内厂商指导价:39.00-81.00万)

雷克萨斯RX是一款中大型SUV,作为一款进口SUV,接近4.9米的车长相比同价位的宝马X3奔驰GLC等有一定优势,搭载2.0T、3.5混动引擎,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因此在国内销量也比较好。

《美消》此次测试的车型是3.5混动版本,城市9.8L、高速7.13L,综合油耗9.8L,是一个相当优秀的成绩。不过考虑到3.5混动的价格,其省下的油耗其实意义不大,毕竟走量的还是2.0T的版本,在国内2.0T版本百公里综合油耗11.4L左右。

第三名 雪佛兰探界者

(国内厂商指导价:17.49-24.59万)

雪佛兰探界者是一款中型SUV,实际上比CRV等紧凑型SUV大一点点,在同价位的竞争中有着尺寸和空间上的优势。其它方面, 探界者外形动感,操控优异,驾驶乐趣十足,在国内搭载1.5T、2.0T两款引擎,动力表现也不错。

《美消》对于海外探界者1.6T柴油版本进行了评测,其城市10.69L,高速5.74L、综合7.59L,不过这个版本在国内没有。在国内,1.5T、2.0T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不到9L、10L,也是相当优秀的表现。

第二名 丰田RAV4

(国内厂商指导价:17.48-26.48万)

丰田RAV4刚刚进行了换代,其采用了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整体质感有着不小的提升,发动机噪音和胎噪都要比上一代车型控制得更好,开起来也更有乐趣了,其在国内搭载2.0L、2.5混动两款引擎。

《美消》测试的是2.5L混动版的RAV4,其城市油耗为7.35L、高速为5.74L,综合油耗为6.36L,表现相当优异。在国内,2.5L混动的丰田RAV4价格比较合理,因此此次测试还是有借鉴意义的。

第一名 雷克萨斯UX

(国内厂商指导价:28.30-38.60万)

第一名是雷克萨斯UX,其定位紧凑型SUV,外形动感有跨界风格,内饰用料和做工精细,搭载2.0L、2.0混动两款引擎,驾驶体验顺畅舒适,但《美消》的评价是能够愉快舒适的驾驶,但是却相当无聊乏味。

《美消》测试的是2.0L混动四驱版,城市7.35L,高速5.6L、综合6.36L的油耗,摘得最省油SUV冠军宝座,还是值得赞扬的。这个油耗还是比较有借鉴意义的,毕竟雷克萨斯UX主打的就是2.0L混动版,入门版甚至比燃油版价格更低。

其中有你想买的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