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豪车的气场,一汽红旗全新H7又来一波谍照

2019年12月17日 15:25: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红旗全新H7更多谍照曝光

▶造型设计看着像百万豪车

▶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有网友在路上拍到了一组红旗全新H7的伪装测试车,最重要的是,这回还能看到一些内饰的设计。根据之前的消息,全新H7会在2020年的5月份进行投产。

在之前的预告图虽然只能看到隐隐约约的轮廓,但是本身的气质气场显露无疑,再配合起这次多角度的伪装谍照,更是掩盖不住红旗全新H7气势如虹的造型。这种刚正、硬朗、严肃的设计风格很符合红旗品牌的调性,除了车标和直瀑式格栅之外,全新H7所有的设计元素都是第一次出现。

全新H7的车尾线条十分流畅,甚至有点溜背造型的感觉,看起来整个车尾的比例很短小。另外,全新H7的尾灯相当有特色,两侧竖向排布的设计辨识度非常高。虽然尾部的细节看得到的东西不多,但据说还采用了灵感来源于天安门城楼的后备厢饰条。

当然,很多人会说这台全新H7长得像劳斯莱斯的设计。这倒不算什么新鲜事,毕竟一汽红旗现在的设计大佬就是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最重要的是,大家对于全新H7这个造型都是赞不绝口,百万豪车的气势无疑。

全新H7的内饰能看到的部分设计,不过光是中控台的装饰用了很多银色镀铬元素,空调出风口、物理按键/旋钮、电子挡把等等看起来都十分紧致,并且不适豪华气息。另外,就目前看到的设计,中控屏的尺寸不会过分的大,看起来还很协调、很搭调;方向盘看着比较粗厚,三幅式的造型跟目前红旗品牌在售新车区别比较大;副驾前方和门板部分有伪装贴纸,预计会采用比较特别的设计或者装饰。

根据官方透露的最新消息,全新H7将会搭载第三代的4GC20TD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版本选择。其中,高功率版本的最大扭矩为38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8秒。除此之外,将会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

自打品牌全面改革以来,一汽红旗品牌的进步我们有目共睹,在售的H5和HS5车型销量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刚过去的11月份,HS5卖了5442辆,H5卖了5571辆。而全新H7的推出,又让我们看到了一汽红旗品牌在另一方面的飞跃进步,也能看得出一汽红旗品牌全力向上的决心。

网友热评:

@蒙奇丶路飞:二十几万买劳斯莱斯的时候到了……

@meng0130:这是要大卖的节奏!

@百事可乐119:这个已经不是哪个的菜的问题了,全新H7只要上市只要价格合理肯定要革很多人的命哦!!!定价在25万——40万之间这样可以上打下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