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2(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途岳纯电版曝光 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00kW

2019年12月17日 18:47: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2019年12月16日,工信部官网公示了第32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上汽大众途岳纯电版车型曝光,新车是根据燃油途岳打造而来的一款纯电动车,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动力电池将采用三元锂材料,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

途岳纯电版的外观设计延续了燃油版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修改。

纯电版车型的中网改为了钢琴烤漆材质的封闭式设计,并且在中网上增加了e-THARU字样,以表明纯电动车的身份。另外,前大灯内部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三个相连的U形很好的将其与燃油版车型相区别开来。

途岳纯电版的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mm,轴距为2680mm,与燃油版车型的尺寸完全相同,并没有因为底盘下方需要安装动力电池而增加车身高度。

车尾的设计也几乎看不出其与燃油版车型的区别,主要变化就是保险杠下方的护板,燃油车上两个镀铬的排气口装饰已经不见,另外在尾箱盖上增加了e-THARU字样标识。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驱动电机由大众汽车自动变速器(天津)有限公司提供。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生产企业为上汽大众动力电池有限公司。

新车电池容量、整车续航方面的信息尚未公布。不过,按照朗逸纯电、宝来纯电以及奥迪Q2L纯电等纯电车型的续航里程都未超过300km来判断,同样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的上汽大众途岳纯电的续航里程估计也不会超过3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