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城最新SUV,大小接近大众途观L,价格却和H6相当

2019年12月17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DearAuto

今天的主角即是智能网联SUV——2020款哈弗F7。这款车既是最新的长城SUV乘员,也是长城高级紧凑型SUV新兵,更是大小接近大众途观L,价格却只和H6相当,有“高性价比”口碑的车型。

长城集团的哈弗WEY两大品牌,都专注SUV,也都有多款SUV车型在售。 其中哈弗品牌更是产品多到分成三个序列——M系列、H系列和F系列。 哈弗H系列是我们最熟悉的长城SUV,M系列定位“超值家用”,F系列则是“智能网联”。

F7轴距大、价格不高,

性价比不输大众途观L

哈弗F7出自长城最新平台,高级感超过H6。 据长城介绍,F7出自集团全新平台,是面向全球化的智能网联SUV平台,同款车也在俄罗斯图拉工厂生产。 解决了“长城SUV全出自H6”的槽点,我们再来看F7的大小接近大众途观L

当初大众途观L也是凭借新平台拉长加大,开辟了高级紧凑型SUV的新市场,现在哈弗F7做得是类似的事情,后者不只尺寸加大,还提供了F5和H6都不提供的四驱系统。 当然,高级感还体现在F7能提供超越一般紧凑型SUV的大气外观和宽敞空间。

哈弗F7↓

哈弗H6

途观L↓

重要的是,哈弗F7动力性也不输给途观L! 大家都是2.0T+7挡双离合,同样搭载四驱系统。 更重要的是,哈弗F7性价比明显高过途观L! F7定价却只要15.18万,还不到途观L顶配的一半价格,后者定价高达35.08万。

哈弗F7空间宽敞,加上打开0.83㎡大天窗和承托力十足的坐垫,乘坐舒适度有保障。 ↓

智能网联+自适应巡航,

哈弗F7诠释好用的智能

真正好用实用的智能才是值得花钱的智能! 其实两年来,越来越多的车型、车企宣传智能,但很多功能往往华而不实,沦为噱头。 消费者买之前欢天喜地,用上不出七天就满心“MMP”。 所以大鹏兄对智能的关注永远是实用与否,这点在哈弗F7身上有肯定答案。

2020款哈弗F7的智能网联系统已经迭代焕新至V2平台,又有升级! 比如语言识别率达到同行业最高的97%,还能识别多达12种方言,再也不用感觉被强迫学习普通话了。 通过语音,还能方便控制来自腾讯的音乐库和升级后的高德地图,真正“能动嘴就不动手”。

F7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可显著减轻驾驶负担。 车子的另一大智能,就体现在驾驶辅助系统上。 哈弗F7搭载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辅助功能,长途高速十分省心。 还有半自动泊车系统也很有逼格,但实用性就一般了,还不如倒车影像实在。

平顺好开动力足,

哈弗F7动力性不输途观L

哈弗F7动力性不输途观L,平顺性也不遑多让! 哈弗F7和途观L同样搭载2.0T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还略有优势。 同样是7挡双离合情况下,哈弗F7的动力系统匹配能力,主观体验来看也不输给途观L。 起步、超车、蠕行,F7平顺性都不输给途观L。

更让人惊喜的是,哈弗车越来越好开了! 据介绍,2020款哈弗F7的底盘调校“经过30余种工况测试、125套组合设计验证选择出的最佳方案”。 实际体验来看,哈弗F7在舒适、支撑性、安全感和极限几方面取得了不错的平衡。 再加上助力合适,转向精准的方向,哈弗F7确实很好开。

再加上四驱系统,同样提升行驶稳定性。 其实四驱系统越来越不是什么越野装备,而是安全、舒适、驾控装备。 有了四驱加持,车子极限高了、更稳定了,自然开起来更有信心了。 要提到的一点是,大多高速路况下,哈弗F7录得9.4L/100km油耗,还是偏高。 介意油耗的网友可以考虑1.5T动力版本的F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L
途观L
指导价:19.87-24.7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87-24.7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