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拉货能载客以实用为主 小哥带你看华晨金杯750

2019年12月18日 19:02:1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5款 1.5L 尊贵型的前脸风格相当敦实,搭配设计饱满的线条,前脸双幅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灯造型犀利,远近光灯用的光源都是卤素,另外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515/1750/1795mm,轴距为2725mm,配备的是德林特轮胎,标配规格为195/65 R15。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尾灯,侧面采用了简洁设计,看起来颜值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设计比较沉稳,圆润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饱满,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设计较为棱角分明,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2015款 1.5L 尊贵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老气,银色饰条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几分质感,整体上感觉一般。这个价位的车型就不要对配置要求太多了吧。

该车平底三辐式方向盘为塑料材质,造型动感十足,但握感比较一般。

在座椅方面,2015款 1.5L 尊贵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度较为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表现良好,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不错。

2015款 1.5L 尊贵型的后备厢空间可利用率不高,但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实用性不错。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华晨金杯750 2015款 1.5L 尊贵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6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L。

华晨金杯750的设计更加强调载客属性,外观和内饰没有那么简陋了,作为家用车舒适性也基本合格。然而本质上这款车还是一款任劳任怨的MPV车型,一切以实用为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