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然仍是国V排放 纳智捷URX售14.36万起

2019年12月19日 15: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纳智捷URX外观采用了很多流行设计元素,宝瓶式熏黑中网、分体式大灯组、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等在新车上均可看到。

新车尾灯内部采用了较为夸张的“C”字形光源设计,底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仅为装饰,真正的排气尾喉位于车底。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1826/1765mm,轴距2720mm,4款新车均标配18英寸轮圈,匹配225/50 R18规格轮胎。

纳智捷URX内饰相比现款车型变化巨大,通过横贯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营造出游艇般的环抱式设计,新车将不再配有传统仪表盘,车辆信息将通过12英寸中控大屏和HUD抬头显示所呈现。

新车将提供5座版和7座版车型,全系标配全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启动、HUD抬头显示、仿皮前排电动座椅(带座椅加热/通风)、12英寸中控屏幕、手机互联、车联网、全LED光源大灯组、自动空调等;高配车型带有并线辅助、全景摄像头、内置行车记录仪等功能组件。

动力方面,4款新车均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匹配6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8.4L,国V排放标准。

总的来看,纳智捷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均有着值得点赞的设计思路与想法,配置投放也颇为齐全,足以满足日常用车所需。不过要吐槽的是,在现在这个时间节点推出国V车型实在是让人摸不着头脑,而且还是品牌的全新产品,这会导致很多动心的潜在车主,限于排放法规的原因,而彼此无缘,希望纳智捷能尽快推出国VI版车型。(图片/微博@SUV大百科;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