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3售9.68万起,定位小型SUV,采用双色车身设计

2019年12月20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2月20日,宝沃旗下全新小型SUV---宝沃BX3正式上市。宝沃BX3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9.68万元至13.08万元。新车作为宝沃旗下入门级SUV,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并且搭载了1.4T发动机,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外观方面,宝沃BX3采用了宝沃家族式设计,前脸设计与BX5有几分相似。尺寸方面,宝沃BX3长宽高达到4410mm/1828mm/1670mm,轴距为2560mm,定位于小型SUV。同时,BX3将提供多种双色车身配色方案供消费者按需选择。

内饰方面,宝沃BX3中控采用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下方。挡把周围增加了水杯架以及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自动驻车等功能按键。

动力方面,宝沃BX3搭载了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