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C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63.78-78.98万元 新款奔驰CLS级上市 提供三种配置选择

2019年12月21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款奔驰CLS级正式上市。新款奔驰CLS级相较老款取消了先行特别版车型,提供3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为63.78万元至78.98万元。

新款奔驰CLS级相较于老款车型,外观方面没有任何变化,前脸设计依旧保持了老款的凶悍和低趴,颇有“咬地鲨”的神韵。车身侧面线条圆润过渡流畅,配合溜背的造型营造出较好的运动气息。尾部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与较低的车身高度相得益彰。

新款奔驰CLS级相较于老款仅取消了先行特别版车型,从老款CLS级的4个车型减至3个车型,分别为CLS 300动感型、CLS 300豪华型以及CLS 350 4MATIC。内饰方面,新款奔驰CLS级采用大量木纹进行装饰以及大面积真皮软性材质覆盖,兼顾豪华与时尚。配置方面,新款奔驰CLS级根据车型的差异提供AMG外观运动套件、19寸轮圈、全景天窗、双12.3英寸显示屏、环境氛围灯、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CLS 300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新款奔驰CLS 350 4MATIC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款奔驰CLS级全系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其中CLS 350 4MATIC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CLS级
奔驰CLS级
指导价:58.8-69.1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8-69.1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