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5.39万元起的三厢轿车,吉利新款远景还是那么便宜

2019年12月22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吉利新款远景正式上市,售5.39-7.39万元

▶新增了黑+灰内饰配色

▶继续搭载1.5L发动机

5万元想要一辆三厢轿车,有一个非常靠谱的选择——吉利远景吉利新款远景在12月20日正式上市,推出两款手动挡和两款自动挡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39-7.39万元。

除了价格依旧亲民以外,官方还为新款远景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包含至高3000元现金礼,3000元年货大礼包,低首付和24期0息的金融礼等政策,限牌城市的消费者还能享受至髙6000元置换补贴。

新款远景采用了吉利第四代纯黑车标,前保险杠经过了全新设计,用上了更多锐利的线条,相比现款车型更有运动感,LED日间行车灯也变成了竖立形式,有着更高的辨识度。

尾部方面设计师也没有新款远景大动干戈,只是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优化设计,整个车尾还是熟悉的感觉。

内饰提升才是新款远景的亮点所在,新款远景内饰新增了黑色+灰色搭配的车厢配色,给人的感觉更加年轻时尚。新款远景还用上了全新样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饰板,看起来更有设计感。

配置方面,新款远景配备了G-LINK手机交互系统以及语音控制系统,车主可以通过语音口令实现播放音乐、开关空调、地图导航等功能,对于一款起售价只要5.39万元的车型来说真的非常难得。

新款远景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9匹,峰值扭矩为142牛·米,满足国六排放,传动系统搭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吉利远景一直都是这个级别畅销的车型,这次上市的新款远景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都有所提高,再次提升自己的实力,再加上不错的用户口碑,新款远景预计会受到不到消费者关注。

网友热评

@剑圣是魔法师:在三四线城市,吉利远景的能见度很高。

@易无言:价格不错,如果尾部也能重新设计一下,那就更完美了。

@am3pxr4s7:5万元的价格,买一辆配置齐全的买菜车绝对合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