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IC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上市!限量2020台,零百加速仅7.9秒!

2019年12月23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我们通过吉利官方渠道获悉,具有科幻外表的吉利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定价为13.2020万元。且限量2020台发售!新车交付日期定在2020年1月1日。而普通版本车型目前开启预定通道,其售价则于2020年1月公布。

作为BMA全球模块化架构下的主力车型,吉利icon在外观方面大量使用了CONCEPT ICON概念版设计元素,整体造型趋于方正,而吉利标志化的水滴涟漪格栅造型进一步得到延续,而且融合在现代感十足的车头造型当中毫无违和感。车侧部分在造型设计方面突出了轮眉轮拱的设计,除了让车身凸显立体感更增加了车身的力量感。门把手使用了隐藏式的设计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科技感。车尾部分线条明朗且立体感十足,举行设计的尾灯采用了“∞”造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 x1810 x161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吉利icon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搭配48V微混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90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则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在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可以达到7.9秒,而底盘部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配置也让驾乘感受再一次升级,同样作为安全配置的刹车轮毂icon则使用了大尺寸刹车盘及19寸轮毂轮胎,让吉利icon拥有35米的优秀制动距离。

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的风格以及设计语言,白色和卡其色的配色让整个内饰氛围更凸显年轻化。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的加入提高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新车配备有新一代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发生器和智能PM2.5空气过滤系统、智能远光灯控制等,而在科技配置方面其拥有13颗雷达和5个摄像头的双融合方案,驾驶辅助方面达到了L2+级。包括独有领先的540°全地形影像,并配备360°行车记录仪,全系标配全新一代APA全自动泊车,另有I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系统、LKA车道保持、AEB城市预碰撞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示识别等十余项安全科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ICON
ICON
指导价:10.99-12.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9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