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嘉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在生活 崇明森林 感觉吉利嘉际的不同插混体验

2019年12月24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冷峻,萧瑟,寂静却又生机勃勃,这是梦寐中的崇明岛,上海一偶的自燃明珠。由吉利汽车主办的“驾享插混 自在生活——吉利插混旗舰军团深度体验之旅上海站”主题活动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齐聚吉利旗下5款插混车型,邀请30家主流媒体,旨在通过产品讲解、试驾体验和对比体验三大部分,让参与者充分接触、了解吉利PHEV家族。

吉利插混家族拥有P2.5架构、1.5TD+7DCTH混动系统作为支撑,产品力相当可以。P2.5架构是吉利围绕燃油动力和电驱动力的耦合这个插电混动关键技术所打造的,它将电机集成在7DCT偶数轴输入轴端,结构紧凑,空间占用率小,布局合理的这样业界领先的优势,可同时搭载至各级轿车、SUV、MPV车型上。

我们出发吧!将深秋拾起,让记忆保存!

作为自主品牌的首款插混MPV,嘉际PHEV凭借强劲的动力、超低的油耗以及越级的品质,是目前市场上当之无愧的家用MPV全能王。实测百公里1.4L的油耗以及7.8s的百公里加速,作为一款MPV车型,嘉际PHEV在纯电状态下优秀的NVH表现。

吉利博瑞PHEV凭借其媲美3.5L V6发动机的超强动力和20万以内最具科技感的设计在混动豪华B级车细分市场赫赫有名。缤越PHEV作为BMA架构下的首款混动车型,依靠极高的性价比以及年轻运动的设计,成为不少年轻人混动SUV车型的首选。

帝豪GL PHEV则依托于帝豪GL前序车型多年树立的高品质、高安全形象,成为家用混动轿车的首选车型。星越PHEV基于吉利CMA架构打造,定位高性能运动SUV,为自主品牌插电混动高端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出色的产品,让吉利PHEV家族产品在市场上赢得很多的用户青睐。除此之外,PHEV可享受免新能源购置税补贴、车船税等特殊优惠待遇,以及可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等多地免费上新能源牌照等相关政策,让吉利PHEV成为不少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据了解,吉利针对旗下的PHEV家族5款产品推出了多项金融优惠政策,购买嘉际PHEV、缤越PEHV、帝豪GL PHEV可享24期0息和至高5000元金融贴息,购买博瑞PHEV可享36期0息和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购买星越PHEV可享至高8000元金融贴息;在此基础上,老吉利车主还可享受7000~13000元的置换补贴。更值得惊喜的是,购买吉利PHEV家族可享受免费赠送充电桩、电机电控8年或15年公里质保,首任车主可享电池电芯终身质保,一次性解决用户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后期顾虑。

深秋的崇明岛森林被巨大的黄色所包围,在某一种情绪里,我们想象者自己来到了另一处世界,一阵微风吹过,耳边由远及近的落叶声如同海洋的起伏声,令人倍感安静。

对于用户而言,自主品牌性价比高的MPV似乎只有在五菱吉利嘉际比亚迪宋MAX之间做选择,即便五菱的销量一直领先,但面对广大年轻的车主用户而言,嘉际和宋MAX才是他们选择的二选一吧,那么问题来了,如何让用户们在比亚迪吉利之间迅速做出选择,吉利嘉际有哪些别样的优势让他们愿意买单呢?

嘉际的PHEV车型采用了吉利根据燃油动力和电驱动力的耦合这个插电混动关键技术所打造的P2.5架构,将电机集成在7DCT偶数轴输入轴端,通过电机与变速器平行安装的合理布局,不增加变速器轴向距离,使电机的空间占用率更小,结构更紧凑;P2.5平行轴电机的效率要比普通的P2同轴电机高约2%,同时电机工作转速不受发动机限制,高效节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嘉际
吉利嘉际
指导价:9.4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4.28
MP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