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双10.25英寸屏幕,又一款全新紧凑型SUV今日下线

2019年12月24日 17:25:01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说起凯翼汽车,相信大家都是陌生的,它成立于2014年,短短5年的时间,旗下已经有了凯翼C3凯翼C3R凯翼V3以及凯翼X3凯翼X5多款车型,这对于众多兴起的新汽车品牌来说发展以及算是很快的了,这不,凯翼又将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紧凑型SUV,据官方消息,该车定名为炫界,将在今天(12月24日)正式下线,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再辅以几条镀铬条的装饰使它的前脸看起来十分大气,此外,发动机舱盖上方隆起的筋线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运动,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两侧的大灯造型新颖,并且灯内还使用了熏黑处理,辨识度非常的高。

侧面造型较为紧凑,腰线采用了分段式设计,再搭配较高的轮眉,整体非常动感,此外,新车的B柱、C柱、D柱采用了黑化的处理,营造了一个悬浮式车顶的感觉。

尾部造型层次感非常丰富,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使它看起来辨识度很高,而且新车尾灯的灯带非常修长,营造出很好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整体布局非常规整、对称,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全液晶中控屏很好的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平底方向盘和游艇式档把也能很好的提升车内的运动感,而在配置上,根据官方目前公布的消息,新车未来将针对车型不同提供手机无线快充(支持Android手机15w快充和iPhone手机的7.5w快充)等配置。

至于在动力方面,官方目前并没有给出相关信息,详细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不知道对于这样一款新车,大家你怎么看呢?

微信搜索“火星说车”或“huoxingshuoche”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汽车最新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