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闻】大众途岳领衔,刚刚,又一大波新车发布!

2019年12月25日 17:23:03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从工信部获得了上汽大众途岳纯电版的信息,从申报图来看纯电版车型的外观和普通版相似,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同时配备了大众新能源标志性的“C”字日间行车灯,尾部则是多了“e-THARU”的专属标识。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100kW的电机,最高时速可达150km/h。途岳上市至今超过一年时间,而近半年来月销都保持1万以上,所以纯电版本的推出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或许能进一步刺激销量。

12月24日,凯翼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炫界正式下线暨亮相,该车采用了品牌“凯旋之翼”的设计语言,同时中控屏和仪表盘可实现双屏联动。炫界是宜宾工厂打造的首款车型,而非此前的奇瑞芜湖产业,原因是2018年奇瑞凯翼汽车51%股份,转让给宜宾市汽车产业发展公司和五粮液的子公司普什集团,并更名为“宜宾凯翼汽车公司”。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首款量产车型,炫界给消费者的全新形象就更加重要了,不过与哈弗H6等主流车型竞争时,品牌力和产品口碑方面依然存在差距。

根据广汽集团官方的消息,日前广汽集团和上汽集团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从多方面展开合作。在核心技术上,双方主要在新能源、智能化、网联化等领域,对核心技术、平台进行联合投资和开发。此外,在海外市场上双方也将在资源、商业伙伴等多方面进行合作。车企“抱团取暖”似乎成为了今年汽车圈的热点之一,除了广汽和上汽,就在不久前,标致雪铁龙集团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也签署了相关的合并协议。在汽车工业升级、变革时期,车企如何更好的利用资源并找到方向,与未来发展息息相关。

处于汽车“改革”时期,大众品牌在电气化领域“出手阔绰”,迎接新能源时代的到来,而在庞大支出的同时,大众品牌也完成了2019年营业利润率4%-5%的初期目标,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旗下SUV车型的功劳。据介绍,大众SUV战略取得了巨大成功,大众SUV在美国的市场份额达到42%,在欧洲达到37%。而国内同样如此,探影、探岳等众多车型的推出瞄准了各细分市场。另外在2020年,这种攻势将持续,大众品牌计划推出的34款新车中将有12款是SUV车型。

据消息称,目前美国佛罗里达州的特斯拉门店已经没有库存车可售,甚至出现了将展车和试驾车进行售卖的情况,当前企业正在从其他地区调度车辆,以保证门店有足够库存量。究其原因,特斯拉热卖很大程度上和美国政府税收抵免政策有关,因为在12月31日后购买的特斯拉电动车,将不能享受税收减免。现阶段特斯拉最需要面对的是产能和交付问题,特斯拉离今年定下的36-40万辆交付目标量还差10.48万辆,所以12月以来,特斯拉员工都在加班加点赶进度,另外,在上海工厂生产的国产Model 3也将在明年1月份开始交付。

外媒报道,捷尼赛思GV80的首发时间由原来的2019年12月19日推迟到2020年1月,其原因是首发车型搭载的3.0T柴油发动机,正在通过部分市场的环保认证,导致发布时间推迟。此外,新车将在2020年1月在韩国首发,随后2020年4月份亮相纽约车展。捷尼赛思GV80的造型和概念车型非常相似,拥有硕大的钻石格栅,前后分体式大灯等,设计比较新颖。而作为现代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Genesis)在国内的认知度并不高,因此想要进入国内高端市场,与一线豪华品牌直接竞争,目前来看不太容易。

全新宝马M3的谍照近日被外媒曝光,本次谍照漏出的外观面积不多,M power的包围造型并不清晰,不过整体依旧跟随宝马新3系的风格,车头大灯内部更加精致,尾部带4出排气口;内饰方面配备了运动座椅,而最大的亮点在于曝光车型为手动挡,这意味着全新宝马M3或许会提供手动挡配置,这对于追求极致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来说是一大惊喜。但手动挡能否进入国内,仍然要等到2021年全新宝马M3推出后才知道。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全新福克斯RS的动力信息,新车有望搭载2.3T发动机+轻混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超过400马力。作为福克斯车系的性能旗舰代表,以前几代车系为例,福克斯RS车型多在车系寿命末期推出,不过有消息称全新福克斯RS有望在2021年前推出,更新速度比前代车型要快。小钢炮在国内或许销量不太亮眼,但它们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全新福克斯RS上市后,将会与奔驰AMG A45、大众高尔夫R同台竞争。

日前,外媒从法拉利获悉,品牌首款SUV--Purosangur,即将在2021年问世,法拉利首席技术官透露,新车将基于在罗马首次亮相的新平台进行开发,同时还提到该平台可容纳各种V6、V8和V12发动机。此外法拉利还表示,虽然电气化是未来十年的主题,但无燃料的法拉利至少要到2025年才问世,因此首款SUV很有可能继续搭载6.5L自然吸气发动机。SUV的发展潜力让很多豪华品牌都跻身市场,Purosangur的推出或许会让兰博基尼Urus不再孤单。

外媒在采访美国初创公司Canoo时得知,旗下首款纯电动车Canoo EV沿用了滑板式底盘结构,并将动力电池组和底盘融为一体,而没有单独设计动力电池包,这样能减轻重量也能降低成本。据了解,该车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量产版车型电池容量为80千瓦时,EPA工况续航里程402公里。Canoo EV配有极具未来感的太空舱外观、环抱式座椅等设计,而所谓的滑板式底盘结构,正是要让车内空间做到最大化,造车概念非常超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3
宝马M3
指导价:84.99-91.39万元
3.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9-91.39
跑车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