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9.68-13.08万,宝沃BX3上市,又好又贵?

2019年12月26日 10:37:02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近日,宝沃汽车旗下首款小型SUV BX3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9.68-13.08万元。

最近,宝沃汽车的一则《好•贵》的广告赚足了眼球。“好就是贵”、“贵就是好”、 “德国工业4.0智造”、“79%航母级钢材”、“终身质保”等,尽管网友对此看法不一,但一波操作的确很容易洗脑。当然,之所以如此宣传,除了营销手段的应用以外,还源于宝沃这个品牌自身独特的身份。

作为创立于1929年的德国汽车品牌,Borgward(宝沃)在50年代有过一段鼎盛时期,年销量高达100万台,曾和大众分庭抗礼,不过好景不长,由于种种原因,宝沃汽车于1961年破产。2014年,福田宣布收购宝沃。2015年3月3日,Borgward在日内瓦车展现场宣布品牌复兴,发布会上Borgward也公布了其今后在中国市场的中文名称"宝沃"。

随后,宝沃推出SUV产品,BX7/BXi7以及BX6/BX5,显然是瞄准了中国SUV市场的发展契机,也的确享受了一波红利,BX5曾一度站上月销5000台的台阶。如今,面对竞争激烈的小型SUV市场,宝沃再推新品,上市了旗下首款小型SUV BX3。

BX3长宽高分别为4410/1828/1670mm,轴距为2560mm,新车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六边形中网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镶嵌式菱形车标位于中网中央。相较于BX5的中网,BX3更显狭长扁平。

车身配色方面,BX3提供琥珀橙-玛瑙黑、琥珀橙-月光白、宝石红-玛瑙黑等双色动感车身设计,车尾横置式尾灯,排气尾喉则采用隐藏式设计。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天窗和不同样式的轮毂。

内饰方面,BX3基本沿用了BX5的造型设计,悬浮式中控屏,屏幕下方为横向排列的空调出风口。新车在挡把周围增加了多媒体控制、水杯架、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功能按键。此外,BX3还配备360°全景辅助泊车系统、B-Link智能互联系统,车主通过手机蓝牙连接即可解锁车辆。

动力上,BX3搭载代号为BWE414A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除最低配采用6档手动变速箱以外,其余三款车型均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BX3全系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系统。

从BX3整体的造型及定价来看,显然是瞄准了年轻消费者群体,随着消费者消费观念越来越趋于理性,是否愿意为之买单,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 杨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BX3
BX3
指导价:9.68-13.08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68-13.08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