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推荐三款合资轿车,跑网约车最划算,一箱油1000km,越堵越省油

2019年12月26日 17:13: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油耗是很多消费者买车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油耗直接关系到用车成本,如果每天能节约1L油,那么一年下来能节约不少钱,以目前92#汽油为例,每年能节约大概3000元的样子,对于消费者来说,几乎可以省出每年保险的费用。随着国家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很多汽车品牌也在车辆降低油耗层面做足了功夫,推出了很多低油耗车型。此前也有网友在后台留言,希望我们能推荐几款油耗低、可靠性高、性价比高的车型。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不仅最低的百公里只需1L油,而且一箱油能跑1000km。

丰田雷凌双擎

售价:13.38-15.28万

提到省油,丰田还是挺有话语权的,特别是家用轿车,比如今天讲到的雷凌双擎,作为丰田旗下最便宜的混合动力车型之一,雷凌双擎还是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尤其是网约车司机,在升级TNGA架构后,雷凌双擎不仅油耗进一步降低,而且驾驶质感还得到了提升,目前全新雷凌双擎的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1L,这在非插电车型上是很罕见的,加上丰田油电混合车型越堵越省油的特性,在城市开简直是福音。根据雷凌双擎43L的油箱容积来算,加满一箱油至少能跑1000km以上,还是非常诱人的。

本田雅阁锐·混动

售价:19.98-25.98万元

虽然同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但本田的锐·混动主要强调性能,所以它只在高级别车型上才会出现,比如第十代本田雅阁锐·混动,它拥有让同级混合动力车型羡慕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本田i-MMD混动属于轻混,所以不需要额外给电池充电,加上双电机辅助后,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第十代本田雅阁锐•混动综合油耗只有4L,这应该是是目前非绿牌B级车中油耗最低的车型了吧,根据第十代本田雅阁锐•混动48.5L的油箱容积来算,这台车最高续航里程也轻松超过了1000km。除了在油耗上表现出色外,第十代本田雅阁锐•混动在动力性能方面表现也不错,实测的百公里加速仅为7.5s,这一成绩可以和同级2.0T车型相媲美了,看第十代本田雅阁没有推出2.0T车型是有原因的。

起亚K3 PHEV

售价:16.68-17.58万元

起亚车型向来有高性价比的传统,特别是插电混合动力车型—K3 PHEV,作为一款绿牌车型,K3 PHEV补贴后16.68万起的售价应该是同级合资品牌里最便宜的了,既然是PHEV车型,K3 PHEV的油耗相信大家还是比较关心的,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数据来看,K3 PHEV的综合油耗只有1.0L,按照目前电价和油价来计算,K3 PHEV每公里只需花费5分钱。K3 PHEV的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如果按每天上下班30km来计算,K3 PHEV几乎可以做到通勤0油耗。除了油耗低外,K3 PHEV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1080km,这个成绩即便是日系的混合动力车型也很难达到,关键K3 PHEV还能上绿牌,不限号。

小结

以上三款家用轿车对于油耗有要求的消费者来说,还是相当不错的选择,对于普通燃油车来说,一箱油跑1000km简直可不想象,但对于混合动力车型来说又很容易实现,从实用性以及性价比的角度来看,个人还是比较推荐这三款车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