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明年3月发布!奥迪全新一代A3要来了

2019年12月27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奥迪全新一代A3或将于2020年3月正式亮相

▶整体做了全新的设计,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

▶预计搭载1.5 TFSI汽油以及2.0 TDI柴油两款发动机

这一代奥迪A3似乎已经在市场上征战好多个年头了,不过呢,全新一代A3也很快就要与我们见面。

因为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全新一代A3将于2020年3月正式亮相。照这个时间点再掐指一算,应该会是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

依照之前透露的谍照来看,奥迪全新一代A3造型设计要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而且没有意外,全新一代A3同样是朝着“大嘴犀利眼”的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去的,前进气格栅变得又宽又长,原本多横幅式的前进气中网也变为了蜂窝状样式。

同时,全新一代A3前脸底部的保险杠还做了全新设计,不再是像之前的贯穿造型,变为分段式的进气口在气势上也会让人觉得更“凶”。

侧面的变化不是很大,轮廓和比例都延续现款车型。至于我们看到的那道从头贯穿到尾、十分抢眼的镀铬装饰条,很大概率是为了掩盖腰线设计或者是起到什么保护作用,最终应该不会出现在量产车之上,毕竟无论是做工还是设计,都很突兀。

尾部也是做了较大的改动,尾灯呼应着前灯组的设计,扁平且犀利,在底部保险杠两边还各增加了一个类似格栅的设计,不过在这组谍照中的测试车并没有看到排气管口,应该是采用了隐藏式。

到现在官方还没有透露全新一代A3具体的内饰和动力信息。根据外媒透露,奥迪全新一代A3有可能会搭载的是1.5 TFSI汽油以及2.0 TDI柴油两款发动机,而且到时候还将增加配备轻混系统的车型。

奥迪全新一代A3预计将在2020年3月正式亮相。当然,不只是普通版车型,在2020年底还推出搭载直列五缸发动机的全新S3和RS 3车型,它们的最大马力将分别达到300马力和400马力。

至于未来国产的全新A3,预计还是会搭载EA888 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随便刷刷程序就能有很大的马力提升,而且全新A3拥有一个更运动的外观造型,相信更能吸引车迷关注。

网友热评:

@啊师傅,教我i:内饰不用期待了,应该和Q3一模一样的。

@a4234598:这个贯穿全车的镀铬条有点秀,要是放到量产车的话,真的就一拖鞋扔过去。

@MDL&KDJ:这A3赶紧引进,再来个加长,轴距加到2700 销量绝对可以再上一个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