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亚洲龙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月2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荣获2019寰球汽车年度车大奖;北京新能源指标申请量超45万

2019年12月27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12月2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经过三轮厮杀荣获2019寰球汽车年度车大奖;北京新能源指标申请量超45万,队伍已排至2028年;三菱汽车将停止开发柴油车 2021年底前淘汰关键车型;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入选福布斯“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女性”;2019年第四批C-NCAP成绩:5星以上共6款。

作者 | 田大鹏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12月26日,2019寰球汽车度盛典在北京竞园艺术中心正式举办,来自汽车行业内外300余位专家、领导、跨界人士、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事。按照本届年度车的评选规则,在经过11进7、7进3、3进1三轮公开不记名的现场投票之后,一汽丰田亚洲龙AVALON最终荣获2019寰球年度车大奖。

  

12月26日,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显示,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增资项目落地,来自山东的低速电动车企业宝雅新能源以15亿元获得一汽吉林70.5%股权。 据悉,双方将在明天在长春正式签约。 此前,一汽吉林相关人士承认“正在和宝雅新能源等多家企业接触”,但经过半年时间,经营现状不佳的一汽吉林终于完成了混改。 这是继奇瑞混改之后,又一家车企在资本市场寻求股东,推行增值扩股的计划。

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2019年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裁王凤英入选,位居榜单第58位。 在入选名单中,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等全球著名女性均榜上有名。

12月25日,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职业经理人)的议案》,同意聘任严壮立、高锐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董事任期相同。 同时,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同意聘任严壮立为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此前被传或将破产的猎豹汽车正在积极寻找自救的方式,其母公司湖南长丰汽车集团将四处工厂中的三处进行处理,仅保留永州基地,于明年3月回复生产。 据长丰汽车下发给子公司和供应商的邮件显示,该公司从压缩生产基地、筹措资金、解决负债等方面进行自救。 长丰集团现有四大生产基地,其中只保留永州基地,长沙基地为吉利汽车代工,并由吉利管理,荆门工厂移交政府,滁州工厂进行出让。 对于吉利汽车是否参与长丰自救的方案,蓝鲸汽车记者向吉利控股集团求证,截至发稿前尚未收到回复。

 

12月25日,北京小客车指标办发布新一期指标配置数据。 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333.54万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2万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45.87万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1.13万家。

国际版块

12月26日,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公司新任副首席运营官关润(Jun Seki)宣布,已经决定离开日产,加入总部位于京都的汽车零部件和精密马达制造商日本电产株式会社(Nidec Corp),并担任总裁一职,入职时间为2020年1月。

 

12月25日,丰田汽车公司(TMC)官方公布了2019年11月全球范围内的新车销售情况。 11月,丰田(含雷克萨斯品牌)共售出837475辆新车,相比2018年11月同比增长2.6%。 其中,北美、欧洲、亚洲(不含日本本土)、中东、非洲市场的销量均有不同幅度增长,而日本本土市场、大洋洲和拉丁美洲市场则有所下滑。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三菱汽车已决定停止开发新的柴油车。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在2021年底前淘汰其关键柴油车车型,并大幅缩减现有柴油车业务的规模。 柴油发动机汽车正在失宠,尤其是在欧洲市场。 欧洲日益严苛的排放标准,对柴油车的增税以及迫在眉睫的禁令都将使得柴油车市场规模不断萎缩,“柴油排放门”丑闻更是让情态恶化。 未来十年,柴油车预计在全球的销量将下降40%左右。

美国纯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再次宣布融资,这是其在2019年宣布的第四次融资,累计融资金额为28.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00亿,刚好达到蔚来李斌宣称的造车门槛。 作为在2018年11月发布全球首款最强电动皮卡R1T的Rivian,在2019年获得了大量战略投资人和财务投资人的认可。

商用车版块

日前,2019年度C-NCAP第四批碰撞试验成绩正式对外公布。参加本次碰撞试验的共有9款车型,分别为北京汽车BEIJING-U7、广汽丰田雷凌东风日产轩逸上汽MAXUS D60、长安CS75 PLUS、野马博骏一汽-大众探岳广汽新能源Aion S(埃安S)以及斯巴鲁森林人混动版。其中,有1款车型获得了5星半,5款车型获得5星,2款车型获得4星,1款车型获得两星。

 

12月26日,2020年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在京召开,会议公布2019年交通运输“成绩单”,并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2019年,我国交通运输实现高质量发展。 预计全年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32135亿元,预计新增铁路8000公里、公路33万公里,高等级航道385公里、民用运输机场5个,邮政快递服务网点和智能投递终端建设加快。 预计全年完成营业性货运量491亿吨,营业性客运量132.9亿人,275个地级以上城市实现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建成100个“司机之家”。 预计全年交通领域降低物流成本800亿元,民航减税降费预计达90亿元。

 

12月21日,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与淮海控股集团战略合作项目——奇瑞商用车弘安汽车有限公司在徐州隆重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注册成立合资公司——奇瑞商用车弘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这一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充分发挥奇瑞商用车的二十年的研发体系和淮海集团现有3000家一级营销网络销售,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更节能、更环保的新能源汽车,实现品质拉动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亚洲龙
亚洲龙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27.98
中大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