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科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造型耐看质感优秀 小哥带你看长安欧尚科赛

2019年12月30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5T 手动 感 7座 国V看上去比较时尚,格栅内部采用点阵状装饰让人眼前一亮,格栅周边一圈装饰条,很好的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前脸的线条简单并不复杂,但勾画出来的效果相当耐看。大灯看起来很锐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配备的是邓禄普轮胎,标配规格为225/65 R17。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凸显出一股较强的动感气息,流畅的侧面线条搭配稳重的车身,给人一种满满的安全感,悬浮式车顶使它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设计简洁,方方正正的车尾对于后备厢的空间有着不小的帮助。车尾层次感明显,视觉效果有一定的高级感。尾灯造型比较常规但在夜间点亮时还是有一定的辨识度,底下双出的仿排气造型看着有一丝运动感。

来到车内,2018款 1.5T 手动 感 7座 国V采用黑蓝双色内饰设计,十分简洁,用银色饰条装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较为不错。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很好的提升了车内质感。配备了一块10英寸中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使用了真皮材质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两侧打孔工艺,不仅运动气息十足,而且握感舒适。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

来到前排,2018款 1.5T 手动 感 7座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蓝色的仿皮材质包裹,座椅造型比较运动,表面的线条处理让它看着高级感十足。座椅宽大厚实舒适度相当优秀,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受限于车身尺寸第二排空间表现出色,第三排座椅空间就比较局促,只能用于短时间乘坐。

配图为 2018款 1.5T 自动 智 7座 国V2018款 1.5T 手动 感 7座 国V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十分灵活,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拓展空间,不管是短途郊游或者长途旅行都能满足需求。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科赛 2018款 1.5T 手动 感 7座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H15TG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8L。

长安在中国品牌中处于第一阵营,不管是设计能力还是品质感的营造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这在科赛上能够明显感受得到。然而在国人的心中的中型SUV毕竟还是合资的天下,虽然合资的价格不菲但相对于中国品牌来说有着更稳定的质量保障。要想改变这一现状单单靠科赛这一款车肯定不行,长安需要拿出更多的精品车型才能获得国人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科赛
科赛
指导价:8.68-14.7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4.78
中大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