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3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打造2款电动车,华晨建年产能5万辆工厂;PSA在美国设立临时机构,标致品牌重返计划曝光

2019年12月30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12月30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主要内容有:打造2款电动车 华晨建年产能5万辆工厂;天际汽车首款量产车下线,售价36.68万起;PSA在美国设立临时机构 标致品牌重返计划曝光;2020年发布 长安牵头自动驾驶标准制定。

作者 | 王一萍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近日,华晨计划在江苏无锡建立年产能5万辆的纯电动车工厂,将打造2款全新纯电动车型。 12月23日,江苏省环境厅受理了该项目的申报,预计公示期结束后将获得通过。 公告信息显示: 该项目会在2020年正式竣工,总投资16.95亿元。

12月28日,天际汽车首款纯电动车型ME7在绍兴市天际汽车智造工厂正式下线。 该款车型定位豪华智能电动SUV,续航里程500公里,补贴前售36.68万-38.18万元,将直接与国产特斯拉Model 3竞争。

近日,由长安汽车、中汽中心牵头制定的《汽车驾驶自动化分级》国家标准,通过了全国汽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评审,将于2020年正式发布。 这是我国智能网联汽车标准体系的11项基础类标准之一,将为我国后续自动驾驶相关法律、法规、强制类标准的出台提供支撑。

12月28日,奇瑞新能源旗舰SUV——S61首台量产车在芜湖二期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将于明年2月开启预售,3月正式上市。 S61基于奇瑞新能源LFS轻量化研发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SUV,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km。

 

12月27日下午消息,比亚迪的运营主体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成立三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弗迪模具有限公司、弗迪科技有限公司、弗迪动力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共计3亿人民币。

国际版块

近日,PSA和FAC两大集团合并消息尘埃落定后。日前,相关消息称PSA集团在美国亚特兰大已经开设了临时机构,计划将在未来的几年内重返美国市场。同时PSA集团表示不会等到合并后在推进标致品牌重回美国市场计划。

 

据美国商业资讯报道,日前加利福尼亚州经销商集团Sage Group对日产提起了诉讼,称这家企业通过种种手段迫使自己将旗下两家颇为火爆的店面“贱卖”给戈恩亲信旗下的公司。

 

近日,外媒报道,大众汽车将其100万辆电动车销量计划提前至2023年实现,较此前的2025年提前了两年时间。 同时,大众汽车还将其2025年电动车销量目标提升至150万辆,大众汽车电气化进程加速。

近日,日本商社丸红已经与中国电动汽车公司拜腾结成资本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将拜腾汽车的废旧电池回收利用,为家庭和其他应用设备提供能源存储设备。 丸红预计将向拜腾投入数百万美元,之后可能还会继续追加投资。

商用车版块

12月27日在福田汽车佛山工厂内,拓陆者全新大皮卡广东区域上市发布会正式举行,共推出驭途、胜途两大系列产品,共计22款车型,一步到位国六b产品,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金旅客车正式被认定为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金旅客车的工业设计能力获得国家级认可。

 

近日,首次真正意义上实现无人驾驶卡车试验的Starsky Robotics公司宣布,其公路卡车车队的表现不容乐观,所以决定缩减车队规模。 而为了维持运营,有消息传出Starsky Robotics目前正与潜在买家进行谈判,其中还包括一些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