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启动预售 8款车型8.69万元起

2020年01月02日 11:3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奇瑞汽车在去年发布了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车型。日前,行车视线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提供1.5T+CVT/6MT、1.6T+7DCT三种动力选择共8款车型,官方预售价格区间为8.69—14.59万元。预售期间,前10000名成功预购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的消费者,即可抢鲜独享惊喜“四免四礼”多重购车礼遇。

外观上,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在秉承全新一代家族式峰格设计的同时,融入诸多潮流、前卫的设计元素。采用日曜星河全新家族前脸造型,新车全系标配多腔阵列反射式LED大灯和高能流水式动态LED转向灯,锐利设计将高级美感嵌入眼眸,魄动人心;几何矩阵钻石高亮前格栅深邃立体、个性鲜明。天穹悬浮式车顶设计、19吋超大铝合金轮毂,展现整车的优雅气质。贯穿式LED尾灯与高位刹车灯上下呼应,尾部造型浑然一体。车身颜色方面,新车配备碧玉蓝等7种车身颜色,并可选装新潮的运 动峰格双色车身。

内饰上,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沿袭瑞虎8环抱式科技座舱的造型风格,采用潮酷、抢眼的的三屏交互设计,并提供米黑、红黑、纯黑三种内饰配色可选,营造出科技、奢华的驾乘氛围。新车采用豪华触感软包缝线和运动缝线双缝线设计,精良选材与精湛工艺相得益彰。此外,新车还配备电子挡杆、NVH深海静音优化以及1.1m²超大全景天窗。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可实现L2级智能驾驶。智能互联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PRO搭载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在便利性、舒适性智能配置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瑞虎7 PRO同级首搭手机智能蓝牙钥匙,通过手机蓝牙通道即可实现车辆钥匙的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瑞虎7提供1.5T+CVT/6MT两套动力,全新一代瑞虎7 PRO搭载的是第三代ACTECO1.6TGD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全新一代瑞虎7PRO的1.6T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百公里加速仅为8.8s。值得一提的是,针对1.5T/1.6T两款发动机,奇瑞汽车提出了10年或100万公里超长延保的承诺,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保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