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胡绍航调任一汽集团 张强重回一汽奥迪接任副总经理

2020年01月02日 12:01: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近日,一汽集团内部传出重要人事变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胡绍航将调任一汽集团品牌公关部主持工作,具体职位尚未对外公布。现任一汽-大众华南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张强将重回一汽-大众奥迪,接替胡绍航任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一汽集团表示,此次人事调整是集团内部正常人事调动。

公开资料显示,胡绍航从吉林工业大学毕业后即加入一汽-大众奥迪,历任公关经理、市场部部长、奥迪北区总监、一汽-大众品牌北区事业部总经理等岗位。2017年7月,胡绍航接替于秋涛出任了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任职期间主要负责市场、公关、营销等业务。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胡绍航此次调任一汽集团公关部,将有利于一汽高端自主品牌红旗的发展。目前,一汽集团正在举全集团之力,大力发展红旗品牌,2019年,红旗品牌销量跑赢大盘,1-11月累计销量达到了88046辆,同比增长211%,在12月26日,红旗官宣2019年销量突破10万辆,完成了今年的销量任务。而2020年,中国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此前表示,红旗销量将达到20万辆,是2019年的两倍。而有着丰富豪华品牌营销经验的胡绍航将帮助红旗实现更大的发展。

接任胡绍航的张强,自2008年担任一汽-大众奥迪公关经理,曾任市场活动总监、市场部部长等职位,后调任一汽集团品牌公关部,担任公关总监。 2018年9月,张强出任一汽-大众大众品牌华南区销售事业部总经理,此次重回奥迪,将助推品牌在 “新豪华时代”持续打造“新奥迪”的全新形象。

一汽集团方面表示,此次人事调整充分体现了集团公司“扛红旗、抓自主、挺创新、强合作”的运营思路,以及对人才、业务方面的中长期战略规划:通过奥迪品牌与红旗品牌 建设经验的交流与互补,共同做大、做强中国豪华车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