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何吉利博瑞在自主中型车中出类拔萃,只因做到了这几点

2020年01月05日 08:4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近两年来,要说哪家自主汽车品牌最热、关注度最高,非吉利汽车莫属。倒不是因为与沃尔沃汽车品牌的联姻,而是相对更加出彩的一众新产品。就拿吉利博瑞车型来说,它或许就代表了当下吉利汽车的设计和技术的最高造诣。

作为吉利汽车品牌等级最高的中型轿车,吉利博瑞均采用了该品牌最新式的家族设计语言和崭新的平台,赋有“最美中国车”之称。与此同时,该车型也是自主汽车品牌中,首款搭载48V轻混系统的中型轿车,综合工况油耗理论最低值为5.8升/百公里。随着国六排放政策的实施,各家车企都纷纷推出了能满足这项更为严苛的排放标准的适应性车种,而吉利博瑞则拿出了48V轻混版本,这不失为一个聪明之举,而且新颖的技术也能获得可观的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在设计上,现款(2020款)吉利博瑞相比老款要更显年轻和动感,特别是前保险杠造型、溜背式车身线条以及双边单出式排气。内饰则是满满的豪华和科技质感了,配置相当丰富。能见到更多的软质皮革材料、亮银色装饰带、中国元素的细节修饰、D型真皮方向盘(附带换挡拨片)、双12.3英寸显示屏、形状独特的电子换挡杆、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老板键、手机无线充电等等。

整体而言,吉利博瑞的行驶特性是以舒适取向为主,7挡双离合变速器的换挡平顺性值得称赞。因为有了48V轻混系统,因此动力输出很顺,不会有涡轮介入时的突兀感。当然了,良好的车内舒适氛围也体现在了足够的乘坐空间和燕飞利仕音响。话说回来,1.5T三缸发动机的抖动,其实在绝大多数情况下很微弱,只在怠速时比较明显。

在自主品牌中型车阵营中,数的出来的也就是长安睿骋和广汽传祺GA6。其实这三款车型各自都有各自的风格和特质。吉利博瑞所展现出来的,是时尚的型格与前卫的内涵,再加上豪华的内饰和全面的电子科技配置,年轻人想要的,几乎都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