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有两年!上汽奥迪A7L将在2022年上市

2020年01月06日 15:38: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奥迪A7L坐实国产

▶将有上汽奥迪投产

▶将于2022年1月以后上市

从2016年就浮出水面的“上汽奥迪”项目,经过了一系列狗血剧情之后,如今终于开始传出具体的国产车型了,近日网上就曝光了一组照片,算是正式证实了奥迪A7L将由上汽奥迪投产的消息。

这次曝光的来源是从上汽奥迪的供应商固特异,固特异将负责为奥迪A7L提供提供19寸和20寸的鹰驰F1 Asymmetric 3轮胎,该轮胎的量产时间为2021年1月,所以我们反向思考一下,上汽奥迪A7L的整车量产时间将是在2021年内。

但还有个事情要注意,大家应该也还记得,在“上汽奥迪”项目刚传出不久后,就引来奥迪经销商们极大的抗拒,并由此引发了我一开始所说的诸多狗血事件。通过不断的协调,2017年5月,奥迪经销商联会、一汽一汽-大众奥迪四方根据“三亚声明”中的诉求达成共识并签署协议中的条款——第三方公司不得早于2022年1月在中国进行销售。也就是说,不管怎样,在2022年1月以前上汽奥迪A7L不会进行销售。

所以即便上汽奥迪A7L已经定下了正式量产的时间,但距离和我们见面,仍然有至少两年的时间。此外,在2019年11月的时候,奥迪中国总裁武佳碧也透露过:上汽奥迪在2022年前“不会出车”。这也意味着:在2022年以前,上汽奥迪A7L别说上市了,它甚至不会进行亮相。

当然,尽管时间还有点长,但总算上汽奥迪A7L已经尘埃落定,接下来也仅仅是等待时间的推移,而作为吃瓜群众的我们,目前除了看戏也确实没什么能做的,不过倒是还有个变数值得大家期待一下:国产奥迪A7L自然是会进行加长,但是现款产品的车身长度已经达到4976mm,轴距达到2928mm,所以未来上汽奥迪A7L极有可能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达到甚至是突破5米和3米大关。这样幅度的加长,不知道奥迪A7L还能否留住现款优雅流畅的线条。

网友热评

@叫胜哥:国产会出1.8T信吗?四十几万,真香!

@sportcar:现在说2年以后的事情?太着急了吧。再说,上汽大众一贯来疯狂偷工减料的做法, 不看好此款车。

@Superwaver:2022年,都改款了你才上老款的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