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款奥迪Q2谍照曝光,有望搭载48V轻混系统

2020年01月09日 11:0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Q2的冬季测试谍照,新车是奥迪A1 Sportbank的替代品。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首次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脸最大的亮点就是换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更佳惊艳。此外,下方前唇位置以及保险杠左右两侧造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保险杠下方还带有多个雷达,预计该车或将配备了自适应巡航功能。侧面部分,新车线条硬朗,车窗的尺寸也有所调整。车尾部分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隐藏式排气,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虽然目前还不清楚奥迪Q2将会作出怎样的调整,但整体布局应该跟模型很像,新车将搭载奥迪最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内饰的科技感也将进一步的增加。

动力方面,奥迪Q2或将继续搭载1.4T/2.0T两种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32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了解,新车将有望提供新增48V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