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高空间大 小哥带你看君马S70

2020年01月09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 5座版的前脸的设计风格相当的时尚年轻,而点阵式的进气格栅也让该车突出了时尚氛围,此外该车的前大灯看起来很犀利,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46/1882/1700mm,轴距为280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25/55 R17。悬浮式的车顶更是突出了车侧的视觉效果,此外立体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车尾,彰显俯冲感的气息,让该车极具跑格。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的设计很精致也很有层次感,而且线条也比较简单,再搭配镀铬装饰之后很显档次。另外车尾灯也非常富有辨识度,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坐进车内,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 5座双色的内饰设计,并且造型设计十分的前卫,而且中控显示屏和液晶仪表呈一体化的设计,不仅富有科技感,而且实用性也不错。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内置行车记录仪、手机互联/映射、倒车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握感相当不错,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搭配一块全液晶仪表盘,充满科技感,能显示更多信息。

该车所配备的这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换挡逻辑清晰合理,而且档位之间切换也是非常顺畅的。

在座椅方面,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 5座配备了仿皮座椅,舒适性和支撑性都不错,前排配有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等功能。

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也相当不错。

该车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良好。中间地板近乎纯平的,对后排中间乘客来说是件好事。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 5座的后备厢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而且在放倒座椅之后还能够拓展出更大的后备厢空间。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君马S70 2018款 1.5T 自动豪华型 5座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8.2L。

君马S70的亮相的确让小哥眼前一亮,当然这也表示着中国品牌车型无论是外观内饰的设计还是制造方面的工艺品质都有了一个非常大的提升,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君马S70将凭借物美价廉的特性,长久立足于中国中型SUV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