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红旗:两年之约,不负期待,再启新征程

2020年01月09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昨天,新红旗兑现了两年前的承诺。

2018年1月8日,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

与其说是战略,不如说是一份宏愿清单。它清晰的描画着新红旗品牌对于未来的产品、技术、品质、服务等多个维度的美好愿景。

它的出现,不仅要承担起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和美好出行的追求,更是肩负了强大中国汽车产业的重任,并明确提出了“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牌理念。

其中,R.Flag“阩旗”技术品牌发布,包含了“三国五地”全球研发布局,建立前瞻设计中心,培育全球化创新团队,并在新能源、智能网联、移动出行等领域展示世界级的技术实力。

那时的徐留平表示:要把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

2020年1月8日,新红旗再次带着荣耀登陆人民大会堂。

要知道,不是所有汽车品牌都能在人民大会堂书写新篇章。当然,也不是所有品牌都能在神圣的中央大厅进行品牌盛典。

所以,不管是从前的红旗品牌还是如今的新红旗都在霸气宣告:我一直都是“天之骄子”。

人民大会堂所带来的庄严和神圣感是无法替代的。

在这场品牌盛典中,三个篇章徐徐展开,缓缓道出其中的故事。

第一篇章致敬新时代。红旗首先亮出了一份成绩单。

即使车市寒冬,挡不住新红旗逆势前进的脚步。数据显示,2017年红旗品牌销量不足5000台。2018年,新红旗品牌累计销量3.3万辆,同比增长624%。2019年,新红旗品牌销量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200%。

而值得祝贺的是,这个销量数据的达成,比原计划整整提前了一年。

这也侧面说明,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依然有巨大的市场空间。而对于新红旗来说,只要牢牢把握机遇,一切自然水到渠成。

在盛典现场,徐留平显示出了对于新红旗品牌绝对的信心:“新红旗未来五年,将形成覆盖家族四大全系列的21款产品,2020年销量目标要翻番,达20万辆,在2030年实现80万-100万辆的销量目标。”

对于冲击100万辆销量目标,新红旗做出了严密且周全的计划。而在这背后,是新红旗对于市场的敏锐洞察。在未来5年中,新红旗将陆续推出21款新产品。

其中在电气化领域,新红旗将推出18款产品,占到所有产品的比例达到85%以上。

今年,新红旗将推出2款重磅产品,其中一款是于盛典当日亮相的红旗H9,另一款则是豪华大型纯电动SUV(E115)。

除此之外,红旗H5也将新增1.5T、2.0T车型、HS7将推出2.0T车型。

在第二章礼赞新时代中,新红旗品牌从营销层面打造出一个独具特色的中国符号。

2019年,新红旗品牌推出“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其中领衔的有电影导演郭帆、小提琴家黄蒙拉、京剧表演艺术家王珮瑜、时尚摄影师范欣、中国国家短道速滑队员、奥运冠军武大靖等。

而在盛典现场,“新高尚情怀人士”俱乐部的部分成员也参与其中,献上演出。这无疑增强了新红旗品牌与消费者在文化、体育、艺术等领域的情感交流。

同时,在盛典的现场,新红旗也宣布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赞助商、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用车。

回想2019年的春晚,HS5的亮相尤其震撼,诺大的一个晚会硬生生变成了一场大型新车发布会。

去年9月,60年的红旗与600年的故宫牵手,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万紫千红——中国古代花木文物特展”。

而这次,新红旗品牌的角色是文化的传承者。而对于独具特色的中国符号的打造,也让新红旗“国家名片”的塑造更加的辉煌。

作为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打造的扛鼎之作,豪华旗舰轿车H9更像是一部划时代的作品。当然它还有一个远大的志向:树立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

颠覆于以往的设计语言,让H9整体看上去非常霸气。并且,它还是由前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以及中国设计师丁杨峰共同设计。

4座布局,后排配备大仰角“零重力”座椅。纵置后驱底盘,搭载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都让它在众多中国品牌甚至合资品牌之中,独具一格。

相信,这一次的品牌盛典又给很多人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回忆。

对于未来,相信新红旗已经做好了准备,就像盛典开头诗朗诵那般:

在所有即将到来的日子里,新红旗依然披荆斩棘,势不可挡。

在每一个值得期待的明天里,新红旗依然手握信念,气宇轩昂。

图片来源:红旗品牌官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