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里程达405km,长安欧尚X7 EV正式亮相

2020年01月13日 11:28: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去年11月份,长安欧尚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一款重磅产品——欧尚X7,该车外观设计给力,内饰用料豪华,加上不俗的配置以及超低的价格,迅速成为网红车型,也提升了长安欧尚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

近日有消息显示,基于欧尚X7打造的欧尚X7 EV也将上市,目前这款车型已经完成了亮相,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外观方面,欧尚X7 EV除了将进气格栅改为封闭式设计外,其他地方都和欧尚X7无明显区别,甚至欧尚X7的排气装饰在欧尚X7 EV上也依然存在,不得不说设计师有些偷懒了。

车身尺寸方面,欧尚X7 EV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60/1720mm,轴距为2780mm,和欧尚X7完全一致。

内饰方面,欧尚X7 EV也基本延续了欧尚X7的设计,不过使用了旋钮式电子档杆,因此档杆区域看上去更为简洁一些。其他亮点配置还包括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手刹等。

动力方面,欧尚X7 EV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4马力的电机,电池使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相比三元锂电池,其优势是稳定性高、循环寿命长,劣势是抗低温差、能量密度小。

我认为欧尚X7 EV会在价格方面有惊喜,毕竟欧尚X7主打的是性价比,作为其电动版应该会延续这一卖点,另外磷酸铁锂电池的成本低,这也表明欧尚X7 EV的定价不会太高,再凭借出色的设计以及厚道的用料,该车的实力不容小觑。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