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起就有7座大空间 小哥带你看力帆迈威

2020年01月19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中国人对于空间的高要求似乎成为了一种执念,而作为中国品牌就更加践行这一实际需求。对于力帆迈威来说亦是如此,迈威的售价5.98万元起,低廉的价格却拥有全系标配7座。那它表现如何呢?和小哥一起看看吧。

先来看下外观,2016款 1.5L 自动智享型前脸看起来很保守,前脸黑色的中网,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大灯组远近光都是卤素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40/1760/1730mm,轴距为2720mm,该车的轮胎为新迪品牌,标配规格为205/65 R16。车顶行李架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美观性,并让该车更具实用性,个性的双腰线设计,侧面还加入饰条。

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更为出色。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口也赋予了该车较强的运动元素。

来到车内,2016款 1.5L 自动智享型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比较简约,木纹饰板装饰,显得车内并不单调。中控台用料上选择硬塑料材质,材质和做工看起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之一级别水平。配有7英寸的中控屏,简单实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握感较一般,中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效果也比较平庸。

来到前排,2016款 1.5L 自动智享型的座椅采用仿皮包裹的黑棕双色座椅,在乘坐舒适性上比较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配备了电动天窗,让车内的视线显得更加开阔,尽管缺乏创意,但有胜于无。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中央头枕等,第二排空间中规中矩,第三排空间比较局促,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2016款 1.5L 自动智享型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能放倒后排座椅将空间进一步提升,对满足城市日常出行需求来说不成问题。

该车悬架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后导向杆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迈威 2016款 1.5L 自动智享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4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6L。

整体来看,力帆迈威完全就是一名款经济适用型选手。空间大小满足家用完全没问题,储物空间相对合理,并且在乘坐体验上拥有一定的舒适度。尽管部分外观上相对平庸,内饰也不算精致,不过如果您预算不高,又想要一个大空间车型的话,力帆迈威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