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又造天价自行车,人电混合动力,卖4.5万一台

2020年01月26日 01: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阿斯顿马丁又造天价自行车,人电混合动力,卖4.5万一台

大家还记得在前几年的时候,阿斯顿马丁联合factor所打造的 ONE-777这款车吗?当时可以说让很多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自行车,而如今还没过几年,随着电动自行车市场的热度提高,他们又有些躁动了。就在最近马丁联合法国的Coleen公司一起合作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自行车,这一次他们走的是人电混合路线。

这家法国的公司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通过创新的设计来进入如今的电动自行车行列。因此他们找到了马丁,并且希望可以通过联名的方式来寻求突破。当然这个选择是绝对没有问题的,在打造自行车这个领域,马丁的表现确实很出彩。

电动自行车市场这两年确实在不断的壮大,无数的品牌都希望在这个领域里面增加自己的曝光度。这样才能够让所有人都能够迅速记住自己。Coleen他们自然也是希望可以更加的出彩一些。转车型使用的是碳纤维的车身和阿斯顿马丁db4一样的设计语言。并且连涂装也是一模一样的。

它带有可以回收动力的电机,这样的设计让这款车变得更加独特一些。总体来说的话,这款车每一处都存在着亮点,让人过目就难以忘怀。这款车的电机是48V,最大功率为250W。不过它的重量却只有2.3公斤,可以说非常的轻便,再加上它具备动能回收功能,因此这是非常轻量的电机。

电池被隐藏在粗大的上管上面,因为它是单梁结构,所以这样说也没毛病。具有529wh的电量,整体算下来的话,即便是碳纤维的车身重量也达到了19公斤。虽然说在电动车里面算得上是轻量,但是绝对不会是最轻的。

这款车的握把,看上去也非常的独特,并且它还具备一个3.2英寸的彩色显示屏,不过这倒不算什么新的创意。在前几年的时候,智能自行车已经将各种创意都玩了一个遍,其实用处都不是特别大,自行车还要回归到原始才最好用。花里胡哨的设计,最后只能够被淘汰。

存款自行车给人的感觉还是不错的,并且美观度也绝对称得上牛气,我们也很难看得出来,这其实是一款电动自行车。将这款车和跑车放在一起,复古的感觉油然而生。价格方面,这款车型卖到5990欧元,折合人民币4.5万元,可以说一般人是绝对承受不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