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看起亚这大7座SUV,还要什么汉兰达、锐界啊

2020年02月05日 18:57: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以现代起亚为代表的韩系车在2019年的乘用车各车系别市场份额占比统计中,仅仅取得了一个倒数第二名的成绩,2019年全年韩系车在我国市场仅仅占到了4.7%,并且相比去年的5%还在不断滑落,当然,这也比不到1%的法系车的成绩已经好很多了。

现代起亚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里全球市场共计销售新车达719万辆,但相比年初预定的760万辆的销量目标来看还是差点意思的。其中起亚汽车占据了292万辆,集团占比为40%,而就中国市场来看,东风悦达起亚在去年斩获了289895辆的成绩,虽然和41万的目标相比才完成了60%,但在如今的车市大环境中,已经实属不易了。

我们都知道,其实包括现代起亚在中国市场推出的很多车型都是走经济实用路线的,目前最便宜的合资SUV应该还是非起亚奕跑莫属吧,现代伊兰特能够三代同堂销售,中国特供车比比皆是。但其实也不全然,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聊的主角吧,起亚Sorento(国内叫做索兰托)吧。

去年就有很多关于新车的谍照曝光,但伪装厚重,信息了解有限,还好已经有人拍到了低伪度的实车谍照,并且官方也正式公布了新车的预告图。据了解,全新索兰托将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亮相,但同时也很有可能在今年的2月17日首先在韩国本土市场抢先首发。

作为起亚的一款中型SUV,全新索兰托已经来到了第四代,2002年推出之后,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300万辆了,奈何国内市场的口碑就比较缺乏了。从新车的预告图来看,这已经勾勒出上半身的造型,可以确定的是,新车相比现款车型确实太刚硬了。

新车内部代号为MQ4,基于现代起亚共同研发的平台打造,再结合此前曝光的低伪度实车谍照,可以看出,全新索兰托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虎啸式前格栅,搭配矩阵式大灯组,硬汉形象十足,而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也是和整车的调调非常吻合。

侧面来看,也多为平直的线条,只是黑色的轮眉如果能够改为方正的造型就更好了。再来看尾部,双条式纵置尾灯个性十足,并且下方的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也是非常唬人啊。

看到这外观造型,还要什么汉兰达和锐界啊。内饰来讲,整体设计比较复杂但充满了科技感,换挡旋钮、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一个也不少,关键一点是,可以提供7座座椅布局。而动力方面呢,海外市场提供2.5T涡轮柴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会推出PHEV插混版和HEV混合动力版本。

写在最后

对于起亚索兰托,确实是个好车,只是目前无缘国内市场。而有消息称,索兰托或将会在今年8月份进入中国市场,届时,你会果断选择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