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在华推出7款新能源车 iX3将于下半年上市

2020年02月06日 17:02:19
分享到:

据官方消息称,2020年宝马至少会在中国推出7款新能源车,开年将推出 5 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全新X5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宝马X3 PHEV以及i8极夜流星限量版。新款i3、x1新能源和首款纯电动SUV iX3 也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

iX3的新轮圈采用V型辐条,同时搭配造型独特的铝制底轮,新轮圈的质量要比老款更低,这一设计有助于减轻簧下质量,与宝马X3相比,该设计可将阻力降低约5%。它也比宝马的其他空气动力轮圈轻15%的重量,能帮助宝马iX3的功耗降低2%。欧洲WLTP测试中,车辆续航里程增加了10公里。

并且该空气动力轮圈支持定制化服务,可搭配不同轮圈颜色,同时还提供哑光或抛光的轮圈表面。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定制各种样式的内部嵌件,满足其个性化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名为eDrive的电力驱动技术,最大功率超过200kW。电池配置方面,该车将搭载电池容量在70kwh以上的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超过400km,宝马ix3还支持最大功率为150kW的直流快充,电池电量充至80%仅需30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