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明锐将定位成性能车了?

2020年02月07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第 4 代大改款斯柯达明锐以及明锐Combi 已于 2019 年 11 发表,新车拥有崭新外观、内饰设计以外,同时也搭载更丰富与高科技的配备,并推出采用 48V Mild-Hybrid 以及 Plug-in Hybrid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的车型。原厂更在 2020 年 1 月底时宣布,性能版本的明锐RS 将会导入插电式油电系统,并在 2020 日内瓦车展时发表,为品牌 RS 车系写下电能化的新页。

在车展前夕,斯柯达 透过发布电绘草图的方式,抢先预览斯柯达明锐RS iV 的外貌。从图中可明显看出,明锐RS iV 基于已经问世的明锐的基础之上,换上燻黑涂装的水箱罩、稜角更丰富外放的前后保杠以及增加前后下扰流设计。

此外,雾灯饰件、后视镜外盖、窗框饰条、后尾翼,以及 Combi 车型的车顶架,均使用黑色涂装处理,带来抢眼的高对比视觉反差;并依照 RS 车系传统,于水箱罩内及尾门上,嵌入 RS iV 徽饰来彰显独特的插电性能身份。再加上大尺寸的 5 幅双爪铝圈以及低扁平比轮胎的设定,彰显独特的性能氛围。

即便动力细节仍未公布,斯柯达仍提前宣告明锐RS iV 将搭载最大综效马力输出达 245 匹的 Plug-in Hybrid 系统;除了电动马达带来的高扭扭矩输出辅助外,也将带来更低的碳排放,在排污与性能之间取得平衡。

有关新一代明锐台湾导入时程方面,则暂定要到 2021 年才会上市。更多有关明锐RS iV 新车报道,我们也将于 3 月 3 日 2020 日内瓦车展开展时带来实时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