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更新达契亚Sandero车型!全新设计但动力参数未知

2020年02月07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很多人对达契亚 Dacia可能并不怎么熟悉,其是罗马尼亚最大的汽车制造企业。1999年被法国雷诺收购。而现在则成为PSA集团的一员,近日有外媒报道其最新产品达契亚·桑德罗(Dacia Sandero)正在进行极寒测试,并曝光了其伪装谍照。

这款小型掀背车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销,也有进行更新,只是变化不大,雷诺一直不急于对其进行大幅度更新,但预计新车型将在在2021年开始销售之前于今年年底推出。尽管这些谍照仍然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它们显示出的前保险杠和发动机罩比以前的间谍图像清晰很多。我们可以看到,虽然新车并没有改变桑德罗的基础设计,但它的形状有了一些改进,引擎盖,更多曲线设计的车头,更宽的车身以及细节升级,包括可拉出的门把手等等,在侧面还可以看到明显的上升腰线。

至于造车平台目前尚没有相关信息,不过相信旧的平台将不会继续沿用。根据外媒的一些信息表示高端版本车型将采用Duster上的一些新技术。但是,造车平台的未知性使对引擎以及动力参数方面的判断变得非常困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