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最受欢迎两厢车,去年年销10万台,全系综合优惠2.5万?

2020年02月08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大众高尔夫车系诞生于1974年,是继甲壳虫和帕萨特之后,具有深厚历史积淀的车型之一。高尔夫发展至今共衍生了7代车型,而目前在售的大众高尔夫是第7代高尔夫的中期改款2019车型。虽然在国内愈发新潮的紧凑型车面前,高尔夫的销量并不乐观,2019年3月的单月销量仅排名21位,甚至排在了昂克赛拉后边,但是去年卖出了超10.5万台的总量。它在欧洲的受欢迎程度可不一般,车身小巧、操控灵活、经济实用。堪称最受欢迎的两厢车。

外观方面,2019款高尔夫在进行了中期改款之后,整体相较上一代车型更加时尚运动了。车头设计,尤其是前引擎盖线条棱角分明,看起来更加锐利。车标与两侧大灯相连,并采用了镀铬装饰。进气格栅变得更宽,下方保险杠也采用了立体式多边形设计。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分明,尾部设计也比较简洁。全新的LED尾灯可以进行动态转向,精致且实用。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将采用新的内饰布局,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幕连为一体,同时换装新的方向盘并且升级HUD平视系统,科技感有了显著提升。

动力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取消1.4TSI低功率版本,新款高尔夫所有1.4T车型均搭载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2019款高尔夫动力总成除1.4T低功力车型之外,与前款保持一致,分别搭载1.6L、1.2T和1.4T,对应的动力参数也分别为110匹、116匹和150匹。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6AT手自一体和7速DSG双离合。

价格上,14.02-18.02的定价在终端还有2.5万左右的优惠,让它的性价比有了进一步提升。除了车顶线条的拉长有助于提升车辆的修长感,让它的外观接受程度提升了优势。其次空间也有一定优势,在紧凑车型领域,空间大无疑是一项非常明显的优势,这正好是高尔夫具备的。三就是驾驶轻巧,得益于轻巧的车身,高尔夫提供了非常好的驾驶体验。不得不说的是全系终端的优惠也带来了吸引力,是消费者购买这台车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